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3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6日

【期刊论文】基于J2EE的面向对象型数据的报表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李文生, 冯莉

计算机系统应用,2006(2):57~5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描述的是一个在线考试中的报表系统的研发过程,从开发工具的选择到利弊的分析,再到根据开发平台、整个考试系统的架构设计以及所选的报表开发工具来研究并最终开发出满足需求的报表系统。在项目开发的过程中主要体会到了将传统的关系型数据库通过OR映射工具转化为持久对象,从而以对象的形式来操作数据库数据的创新性设计思想,并且切实的体会到了两种方式的利弊。

J2EE Shuts JasperReport Hibernate OR映射 在线考试 报表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6日

【期刊论文】基于NTP的时钟调整策略分析

李文生, 赵英, 王旖旎, 马严

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2008,29(10):1811~181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时钟同步是分布式系统中的经典问题,本文采用本地节点的时间信息和来自于参考时钟服务器的时间戳信息构造时钟偏差趋势方程,并利用线性拟合方法建立时钟漂移率数学模型。提出采用拟合偏差方法进行时钟调整的策略,以有效克服网络延迟和抖动对时钟同步的影响,实验证明该策略不仅有效减少了本地节点的非必须时钟调整次数,提高了客户端时钟同步的稳定性,并且对网络传输性能较差环境下的时钟同步有更好的适应性。

网络,, 时钟同步, 漂移率, 拟合偏差, 最小二乘法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6日

【期刊论文】基于拟合偏差的时钟同步

李文生, 赵英, 王旖旎, 马严

计算机工程,2008,34(16):13~1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该文提出采用拟合偏差方法进行时钟调整的策略,以有效克服网络延迟和抖动对时钟同步的影响。开发NTP时间同步客户端,实现多种时间戳数据的采集和存储。分析本地节点的时间信息和来自于参考时钟服务器的时间戳信息,并构造时钟偏差趋势方程。利用线性拟合方法建立时钟漂移率数学模型和利用该漂移率进行时钟的调整和稳定性分析。实验证明,该策略提高了客户端时钟同步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能够更好地适应网络传输性能较差环境下的时钟同步。

时钟同步, 漂移率, 拟合偏差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