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3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6日

【期刊论文】企业利益相关者问题的实证研究

江若尘

中国工业经济,2006,10:67~7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作者对企业不同经营目标所涉及的利益相关者的重要性及影响程度进行了排序研究,对企业在不同规模及经营目标情况下利益相关者的重要性的差异进行了系统的实证研究。研究发现,企业在追求不同经营目标时,它的利益相关者的重要性程度是不一样的;不同规模企业的利益相关者重要性是有差异的。本研究有利于不同规模企业以及相同规模企业在追求不同经营目标时能准确把握和重要关键利益相关者的关系定位。将为企业更好的平衡各利益相关者的利益,提高各利益相关者的满意度和企业综合竞争能力提供有用的理论根据。

利益相关者, 重要性排序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6日

【期刊论文】企业思维模式的新趋势:企业利益相关者问题研究

江若尘

商业经济管理,2006,6:30~4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中国众多企业奉行“股东至上主义”或“消费者第一”的固定思维模式的今天,提出了利益相关者的思维模式。作者在综述有关利益相关者国内外研究现状的基础上,系统地阐述了利益相关者的定义、分类、特点。作者展望了对企业不同利益相关者的重要性及影响程度的研究、利益相关者满意度和企业绩效的关系等方面的研究,将有助于企业更好的平衡各利益相关者的利益,提高各利益相关者的满意度,提高企业综合竞争能力。

利益相关者, 利益相关者关系特征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6日

【期刊论文】构建关系型营销渠道:一个渠道知识共生网络

江若尘, 刘石兰, 江若尘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传统的交易营销理念指导下所形成的交易型营销渠道因现代营销环境的改变和关系营销理念的广泛应用,其地位和作用日益受到挑战和限制。因此,在这样的背景下,改革交易型营销渠道,建立以关系营销理念为指导的关系型营销渠道成为企业界和理论界共同关注的一个重要课题。本文首先综述了西方营销渠道关系理论的研究内容,然后在交易型营销渠道与关系型营销渠道比较的基础上提出了一个构建关系型营销渠道的渠道知识共生网络。

营销渠道, 关系型营销渠道, 知识共生网络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