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7日

【期刊论文】IP Over WDM综合网络管理建模分析与设计①

李文璟, 李文璟②, 孟洛明

高技术通讯,2003.5:25-2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IP Over WDM综合网络的管理目前还处于研究阶段。西方分析了IP Over WDM综合网络管理的建模思路,并提出了一套IP Over WDM综合网络管理信息模型。最后对通用综合网络管理的建模提出了几点建议。

电信管理网, IP, 波分复用, IP Over WDM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7日

【期刊论文】TMN中管理对象间相关关系的表示及管理

李文璟, 杨正球, 亓峰, 孟洛明

通信学报,1999,20(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给出了TMN中定义管理对象间相关关系的作用属性定义法(RA定义法),结合用户接入网配置管理描述了从宏观上表示一个管理域内的所有相关关系的E-R图表示法,分析了在相关关系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解决的方法。

电信管理网, 管理对象, 相关关系, 作用属性, 实体关系图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7日

【期刊论文】共享管理信息的SMD存取适配过程模型

李文璟, 高志鹏, 邱雪松, 孟洛明

计算机系统应用,2007(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完成共享管理信息模型到面向实际数据库存储的部署实现,提出了一个共享管理信息的SMD(System-Metadata-Data)存取适配过程模型,定义了该模型中的四类元数据及其适配函数,并描述了基于该模型的数据操作的甜酸过程。通过跨传输网综合网管系统和电子运维系统两个OSS系统进行数据操作的仿真实验,证明了该模型的可行性。

SMD, 元数据, 元数据适配函数, 共享管理信息, 存取甜酸过程模型, 网络管理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7日

【期刊论文】基于MSA的SMIM实现机制

李文璟, 高志鹏, 孟洛明, 邱雪松

计算机工程,2008,34(2):31-3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基于元数据存储访问的共享管理信息模型实现机制,以解决异构系统互操作的问题,保证数据一致性。该实现机制基于已有异系统和已有数据,使用分层的逻辑划分,将实现过程划分为数据应用层、数据访问适配层、数据访问代理层、元数据存储层及数据存储层5个层次,并介绍了各个层闪的功能和相关算法。

元数据存储访问, 共享管理信息模型, 数据一致性, 网络管理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7日

【期刊论文】基于SOA的IP网管系统间动态协作体系结构

李文璟, 邱雪松

通信学报,2008,29(12):81-8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析了目前在异构环境下IP网张管理系统之间进行动态协作采用的现有协作体系结构的适用范围与不足,提出了以SOA思想为基础构建的IP网管系统间动态协作体系结构,该体系结构将对等分布与集中管理有机结合,实现端到端的跨域动态协作,有效屏蔽了IP网管系统之的异构性具有较好的的松耦合性的动态协作能力。

SOA, 网络管理, 动态协作, 体系结构

合作学者

  • 李文璟 邀请

    北京邮电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