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5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7日

【期刊论文】模糊系统与前向神经网络的结合

潘维民, 沈理

计算机科学,2000,27(1):54~5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Fuzzy system and neural networks have a lot of sienllar properties. In many prospects And in some other prospects, fuzzy system and mural networks supplement each other In this paper, the comhinatton of fuzzy system and neural networks is surveyed in detad.

Fuzzy system,, Feed-forward neural networks,, Neuro-fuzzy system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7日

【期刊论文】基于神经网络的时间序列动态预测器的调整学习算法*

潘维民, 沈理

电子学报,1999,27(11):1~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时间序列预测在金融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近年来, 基于时间网络的时间序列预测器引起了人们极大的研究兴趣,然而,基于神经网络的时问序列预测器经常给出无效的预测值本文首先从理论上分析了基于神经网络的时间序列预测器给出无效预测值的概率,然后给出基于冲经网络的时间序列预测器的调整学习算法(RLNNP)采用RLNNP算法,基于神经网络的时间序列预测器,经过充分训练能够给出时间序列的有效预测值。

冲经网络, 时间序列预测, 调整学习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7日

【期刊论文】基于数据仓库的银行非现场稽核监控系统设计与实现

潘维民, 余宝娟, 赵峻岭, 甄建廷

计算机与现代化,2006,(8)63~6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了充分利用银行已有数据,提高内部监控水平,本文提出了一种基于数据仓库技术的银行非现场稽核监控解决方案。并从实际需求出发,分析设计了银行数据仓库技术体系结构和系统框架结构,创建了银行数据仓库系统并实现了非现场稽核监控平台和监控后分析,为银行内部稽核提供了有效的监控手段。

数据仓库, 元数据: ETL, OIAP, 非现场稽核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7日

【期刊论文】种新的模态归结

潘维民, 陈图云

计算机学报,1997,20(8):711~71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首先给出了一种标准子句的定义,在其基础上定义了命题模态逻辑系统Ss的子句集的可归结形式,证明了任意模态S子句集不可满足的充要条件为在其可归结形式上可归结出空子句。

模态归结,, 可归结形式,, 二元师结式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7日

【期刊论文】用Install Shield搭建应用软件运环境

潘维民, 余宝娟

软件技术,2005,(11):88~9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制作一个智能化的安装程序发行软件是项目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安装程序不仅要完成基本的程序和数据文件的拷贝及相关组件的注册,还要能完成第三方软件的静态安装、设置环境变量、修改配置文件和安装系统服务等工作。本文通过一个实例着重讨论了使用Install Shield实现应用软件运行环境的自动配置方法。

Install Shield, 静态安装, 第三方软件, 运行环境, 自动配置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