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7日

【期刊论文】GridCOMP中基于JMX的组件监控模型

王春露, 张忠强, 武永卫

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7,35(S1):65~6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介绍一种在GridCOMP系统中基于Java管理扩展的监控组件模型,这是一种网格环境下支持自动组件监控的同格资源监控模型.模型采用了Java管理扩展和Fractal组件技术。模型采用组件监控组件的方式,模型的监控组件作为一个基本组件,监控组件和被监控组件组成复合组件.同时使用XML(可扩展标识语言)文档部署到远端的Java虚拟机上.允许用户查询当期状态和任意时捌的历史信息,为管理和优化同格系统的性能提供服务,这种方法结构简单,可重用和动态部署。

组件监控, Fractal组件, Java管理扩展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7日

【期刊论文】TMR计算机系统升级/降级重构技术*

王春露, 汪东升, 郑纬民

电子学报,1997,25(8):41~4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容错技术是计算可靠性的重要保证.实现容错的途径是冗余,而重掏是容错计算机系统动态冗余技术的重要环节.本文以我们自行研制的航天容错计算机FT-HIT系统为背景,论述TMR计算机系统的降级重构和升级重构技术。

重构,, 三模冗余,, 故障处理,, 容错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7日

【期刊论文】Unix进程检查点设置关键技术

王春露, 汪东升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2,(1):90~9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Unix进程的检查点设置是宾现分布/并行系统容错、重播调试、进程迁移、系统模拟和作业切换等功能的基础。该论文主要论述UNIX进程检查点基本信息的保存与恢复、文件检查点、检查点信息的优化等关键技术.最后介绍Libckpt、Condor以厦自行设计的Libcsm等检查点设置工具。

检查点,, 文件检查点,, 回巷恢复

  • 7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6354下载

  • 0

  • 引用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7日

【期刊论文】基于PVM的协调检查点设置关键技术

王春露, 王春路, 汪东丹

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2002,23(5):524~52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论述了基于PVM的并行程序运行回卷院复系统设计和实现过程中的退出再加入PVM机制、任务号隐式映射机制、任务结束前同步机制、防止PVM库重入机制、信号与消息协同触发机制、应用任务初始化机制以及作为前述各机制实现基础的函数包裹与换名机制等关键技术这些技术已经成功地应用于我们自主开发的Cha RM系统中,证明了技术的正确性和有效性。

检查点设置, 卷回恢复, 容错, P VM, 函数包裹, 换名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7日

【期刊论文】基于单文件系统的磁盘加密与恢复技术的实现

王春露, 张辉, 张悠慧

计算机工程与设计,2008,29(16):4168~417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阐述了如何利用单文件系统对其上的重要数据进行备份,以及在这些数据受到破坏的时候进行恢复的技术。同时通过加密使得将单文件系统作为存储系统的计算机硬盘或者移动存储外设在丢失的时候,仍然能够保证保密数据不外泄。

单文件, 格式化, 加密, 备份, 恢复

合作学者

  • 王春露 邀请

    北京邮电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