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8日

【期刊论文】INFORMIX-HDR高可用性数据复制方案的研究及应用*

李炜, 张宏亮, 申龙, 廖建新

计算机应用研究,2005(4):171~17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INFORMIX-HDR高可用数据复制方案是IBM INFORMIX数据库提供的一种双机热备方案,它有效地保障了数据安全性,保证了业务的连续性。从INFORMIX HDR实现机制入手,深入剖析INFORMIX HDR方案,同时结合在大规模现网应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有效的应急策略。

INFORMIX HDR, DBPATH机制, 重定向机制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8日

【期刊论文】IN控制下的来话通知业务的设计与实现①

李炜, 朱晓民②, 陈君, 龙元香, 廖建新, 陈俊亮

高技术通讯,2000(6):27~3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论述了中国电信网的现状对技术方案选择的限制,据此提出一种基于智能网的来话通知业务实现方案,并给出了新增sⅢ的总功能平面和分布功能平面的描述。最后给出业务逻辑图以供参考。

智能网,, Internet,, 来话通知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8日

【期刊论文】电信管理网功能一致性测试方法及实验

李炜, 李文璟, 孟洛明

通信学报,2001,22(5):120~12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介绍了TMN管理功能一致性测试的现状和要求.提出并讨论了管理功能一致性测试的方法,并就其在接入网嘲管管理功能测试实验中的应用给出了说明。

电信管理网, 一致性测试, 管理功能, 管理业务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8日

【期刊论文】高可用技术在移动智能网中的应用研究*

李炜, 张海文, 申龙, 廖建新

电信科学,2004:19~2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高可用技术对于关键业务服务系统的运行保障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本文首先介绍了高可用系统的关键技术,如集群技术和数据库高可用技术,然后结合电信网络中的关键业务系统——移动智能网,对高可用技术的应用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基于数据复制技术的移动智能网高可用方案,并将其与集群方案进行对比。最后,简单讨论了高可用技术发展前景。

高可用,, 移动智能网,, 集群,, 数据复制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8日

【期刊论文】基于IMS的一键点播业务的设计与实现

李炜, 王瑞阳,

北京工商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9,27(4):38~4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一键点播业务,是一种基于PTT业务的扩展应用.该业务可利用PoC按键的便利性,向用户提供一键信息查询与订购等服务,结合IMS网络体系结构中PbC平台和一键点播业务属性,提出一种利用PoC业务平台来实现一键点播增值业务的方案,包括组网、系统设计和基于SIP的信令流程。同时,给出相关的特点分析并进行总结。一键点播业务可以给予用户全新的音、视频体验,势必会在未来的业务发展中成为极具吸引力的增值业务之一。

一键点播, 按键通话, IP多媒体子系统

合作学者

  • 李炜 邀请

    北京邮电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