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9日

【期刊论文】IPv6和未来移动通信*

魏更宇, 王垒

重庆邮电学院学报,2004,16(2):35~3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随着移动通信技术和因特网数据业务的迅速发展,如何将两者有机地结合起来,为移动用户提供随时随地的无线数据服务和计算能力,已成为通信行业感兴趣的问题。虽然imoded等业务的成功,推动了基于WAP/IPv4的无线应用的发展;但是,IPv6的增强功能才是未来移动网络的重要支持。因此,在无线/移动网络中研究和采用IPv6成为一项紧迫的工作。介绍了IPv6的增强功能,提出了需要解决的问题。

IPv6, 未来移动通信, 因特网技术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9日

【期刊论文】P2P分布式域名服务特性的实验研究

魏更宇, 张各梅, 林佳

现代电信技术,2009(6):14~2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域名服务作为互联网中的基本应用,除了实现网络和支机域名到网络IP 地批的转换功能之外,还兼负主机属性查询、负载均衡、资源搜索和资源定位等功能。基于P2P 的分布式技术具有良好的负载均衡和鲁椿性,文章对于P2P 技术在传统DNS 服务器上的分布式域j;服务系统的戚朋进行研究。

P2P 技术,, 域名服务,, 鲁棒悦,, 服务特性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