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4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9日

【期刊论文】ATN路由器中路由算法IS-IS的研究与改进

高占春, 柴广宏

《数据通信》,2005(3):35-3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路由算法和靃在路由器中地位至关重要,文章对路由算法IS-IS及路由算法的效率进行研究和改进,提高了路由器的处理能力和稳定性。

ATN, 路由协议, 最短路径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9日

【期刊论文】IPRPS——一种简单有效的设计加权公平排队算法的模型

高占春, 陈立南, 马跃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2002,39(1):35-4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PRPS是一种设计加权公平排队算法的数据包模型,Stiliadis指出PRPS具有与设计加权公平排队算法的理想模型——RPS相近的延迟和公平性特性,但实际上,在最坏情况下,PRPS与RPS会有很大的差距。首先指出这种差距的存在,同时通过调节数据包进入PRPS的时间,提出了一种简单有效地设计加权公平排队算法的模型——IPRPS,并证明了IPRPS具有RP几乎相关的延迟和公平性特性。

链路, 业务流, 加权公平排队, 服务质量, 端到端的延迟, 带宽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9日

【期刊论文】基于UDP隧道的数据链路层实验设计

高占春, 喻炜

实验技术与管理,2005,22(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配合计算机网络课程的教学,我们设计了基于UDP隧道技术的数据链路层实验。该实验改进了Andrew S. Tanenbaum数据链路层实验的仿真方法,使得实验开展模式更灵活、多样化。实验内容增加了建链、拆链和状态转移过程,更全面地体现了数据链路协议的完整过程。

计算机网络, Tanenbaum数据链路层实验, UDP隧道, HDLC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9日

【期刊论文】可靠的组播能信

高占春, 江东, 马路

《数据通信》,2003(1):51-5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随着IP应用对组播可靠性的要求不断提高,国际上很多大学和研究机构在一定的应用背景下提出了可靠组播通信,并开发了各自的解决方案。本文系统地介绍了常见的实现方法并进行分析。

可靠组播, 组播, 原子组播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