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6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07日

【期刊论文】非自治非线性DEDS的周时研究

程轶平, 郑大钟

控制与决策,2003,18(3):295~29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于一般的非自治系统,根据对偶定理给出一个通用的周时计算公式,并将其应用到几类非线性DEDS,得到了一些结果,其中包括关于分离系统特征值的Olsder定理的一个简洁证明,一类具有特定结构的min max系统在输入均匀序列情况下的周时公式,以及广义二分系统的周时限幅器等。这些结果对非线性DEDS的分析、综台及周时配置具有重要意义。

DEDS, min max系统, 周时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07日

【期刊论文】板状燃料元件热传导模型及其动态仿真

程轶平, 尤洪君, 崔震华

核科学与工程,2002,22(1):59~6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提出了一种描述板状燃料元件热传导行为的新的数学模型,并将其动态仿真结果与有限差分模型的结果进行了比较,两者符合良好。新模型的计算量非常小,证明了所提模型的准确性和有效性。

板状燃料, 热传导, 模型与仿真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07日

【期刊论文】核动力稳压器多区非平衡模型

程轶平, 尤洪君, 崔震华

核动力工程,2001,22(2):133~13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了核动力稳压器多区非平衡模型,运用该模型对希平港核电站稳压器的动态特性进行了仿真,仿真结果与试验数据符合良好,证明了本文所给出的稳压器模型的正确性。

稳压器, 多区非平衡模型, 仿真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07日

【期刊论文】基于CARMA模型多变量系统的j步输出预估

程轶平

控制与决策,2006,21(9):1050~105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用于广义预测控制(GPC)的单变量j步预估器传统上是在多项式域采用丢番图方程导出的,针对与其等价的状态空间形式预估器,对该预估器的多变量扩展进行了z域分析,得到一个多项式域的基于CARMA模型的多变量j步预估器.该预估器可以简化多变量系统的GPC算法设计,在单变量情形,该预估器即为传统的GPC预估器,最后提供了传统GPC预估器与状态空间形式预估器等价性的严格证明。

广义预测控制, 多变量控制, CARMA模型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07日

【期刊论文】可连续移动相边界的直流式蒸汽发生器模型

程轶平, 崔震华

核动力工程,2000,21(3):197~20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以全微分公式为数学基础,提出了可连续移动相边界的直流式蒸汽发生器(OTSG)模型。为了改善数值求解稳定性,在用状态变量的空间差分来逼近空间导数时,根据不同情况采用前向差分或后向差分。根据该模型编制的程序对OTSG的动态进行仿真,取得了很好的仿真效果。

直流式蒸汽发生器 可连续移动相边界 数学模型

合作学者

  • 程轶平 邀请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