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1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19日

【期刊论文】H.323网络和智能网的互通及演进趋势的分析

卢美莲, 郝又超, 王文东, 程时端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2005,24(2):46~5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析了H323网络和智能网互通的背景和需求,讨论了ITU-T多级网关的互通模型,给出了一些改进措施通过对互通中问题和演进趋势的分析,提出了一种适合于下一代IP智能网的网守分割模型

智能网, 网守, 软交换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19日

【期刊论文】IMPP的协议模型及应用前景

卢美莲, 翟朝阳, 程时端

专题讲座,2002(3):26~3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详细介绍了即时消息传递和在线检测协议(IMPP)的基本模型框架及相关的标准制定工作,重点介绍了会话初始协议(SIP)应用于IMPP所取得的进展,展望了IMPP的发展趋势和应用前景。

IMPP,, SIP,, SIMPIE,, VolP,, 下一代网络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19日

【期刊论文】Parlay AP][s与SlIP问呼叫相关概念映射的研究

卢美莲, 韩艳峰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2005,28(2):59~6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ParlayAPIs(parlay application programminginterface)和SIP(sessionmitiation protoc01)协议中与呼叫相关的概念进行了分析和比较,得出了Parlay APIs呼叫控制SCF(service capability feature)中Gall和Gall Leg与SIP中Dialog的概念及相关参数的映射关系,进而提出了SIP Server工作在Proxy、B2BUA(back to back useragent)及第三方控制模式下的Parlay APIs呼叫控制SCF与SIP Server的呼叫概念映射模型该模型为Parlay方法和参数与SIP S…er操作和消息的进一步映射提供了前提和基础,为实际工程中,NGN(next g㈣ration 0fnetwork)的Parlay网关中呼叫控制部分的设计与实现提供了指导作用

ParlayAPIs, SIP, 映射, 呼叫, 呼叫腿, 对话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19日

【期刊论文】Parlay APIs与SIP协议映射的实例研究

卢美莲, 韩艳峰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5(20):169~17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下一代网中Parlay APIs与SIP协议的映射进行了研究和分析,提出了Parlay APIs到SIP协议的映射模型以及进行映射的分析方法,并以NGN中开发的语音邮件业务为例,分析了整个映射过程,验证了该方法的有效性。

Parlay APIs SIP映射 呼叫 应用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19日

【期刊论文】基于AKA的lMS接入认证机制

卢美莲, 周星亿, 陶徐

中兴通讯技术,2007(5):42~4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IP多媒体子系统(IMS)作为3G网络的核心控制平台,其安全问题正面临着严峻;的挑战。IMS的接入认证机制的实现作为整个lMS安全方案实施的第一步,是保证IMS系统安全的关键。基于认证和密钥协商(Al(A)的IMs接入认证机制是由因特网工程任务组《lETF)制定,并被3GPP采用,广泛应用于3G无线网络的鉴权机制。此机制基于。提问/回答”模式实现对用户的认证和会话密钥的分发,由携带AKA参数的SIP消!息在用户设备(UE)和IMS网络认证实体之间进行交互,按照AI(A机制进行传输和协,商,从而实现用户和网络之间的双向认证,并协商出后续通信所需的安全性密钥对。:

I MS, AKA, SIP, access authentication mechanism

合作学者

  • 卢美莲 邀请

    北京邮电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