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6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0日

【期刊论文】CDMA基站子系统同步原理和实现技术

罗红, 高文昌, 翟文军, 孙岩, 杨秦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2003,26(1):91~9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讨论了CDMA数字PLMN网与PsTN之间主从同步运行方式和准同步运行方式的原理和实现技术指出采用准同步运行方式,可以合理地协调与Bss相关的两套时钟基准;无代价获得GPs高质量的时钟实现传输同步;简化了CDMA基站同步系统设计。

码分多址, 主从同步, 准同步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0日

【期刊论文】部队指挥调度系统的功能与实现

罗红

四川通信技术,2001,31(4):30~3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介绍部队指挥调度系统是集成了电话端局、汇接局、长途局、用户小交换机、人工转接台和调度机等多种功能的系统,系统各种设备既可自组网络,又可接入其他电话网,以及该系统的网络结构、功能、设备实现方法和部分应用场合。

电话网, 调度系统, 程控交换机, OSI模型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0日

【期刊论文】传感器网络中分布式数据汇聚路由算法

罗红, 杨放春, 刘永和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2007,30(1):9~1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考虑汇聚开销对无线传感器网络数据汇聚路由性能的影响,提出一种基于汇聚决策的分布式汇聚路由算法当信息源点动态到达或离开时,该算法根据数据相关性、数据汇聚成本和数据传输成本自动计算汇聚得益,并依据汇聚得益进行汇聚决策和确定数据汇聚路由,从而联合优化了汇聚开销和传输开销,减少了数据采集能耗同时,该分布式算法仅依靠本地信息建立路由,降低了路由维护开销仿真实验表明,在各种网络条件下,该在线算法的能耗性能与离线算法的相对误差在17%以内。

无线传感器网络, 数据采集, 数据汇聚, 路由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0日

【期刊论文】新型BSC系统软件测试平台

罗红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2002,25(3):31~3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CDMA 2000基站控制器系统的结构特点,提出了一种新型的软件测试平台这种平台基于通用的以太网环境,不依赖被测设备的硬件结构,可以对BsC系统进行全面软件测试测试系统中使用了Tcl脚本语言,这是一种比C/C++语言更高级的编程语言,语句集成度很高,便于编码和维护,可以大幅度加快测试代码的编写速度,提高测试效率。

码分多址, 软件测试, 基站控制器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0日

【期刊论文】音乐快递平台中IVR子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罗红, 戴蕊

计算机技术与发展,2008,18(1):232~23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语音IVR业务融合了语音和短信的互动参与形式,实现了交互式灵活计费,为运营商及SP带来丁可观的收人和利润,是现在最常见的语音增值业务的方式之一。着重介绍作为音乐快递平台用户语音接口的IVR业务子系统,该系统可以完成IP网络与电话同的接人,根据用户按键选择完成相应的业务功能,并具有结构灵活、易于业务扩展、高运行稳定性和易于维护的特点。介绍了该系统的网络结构、功能、设备实现方法和软件实现,同时说明了该系统在整个音乐下载平台中的位置及功用。

无线增值业务, IVR, Linux, C/, C+, +,

合作学者

  • 罗红 邀请

    北京邮电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