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9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0日

【期刊论文】一类模糊神经网络模型*

纪丰民, 罗辽复

内蒙古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1993,24(6):609~61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了一个模糊神经模型,讨论了的稳定性及振荡行为。给出了学习规则,定义了联想能力,网络可以描述神经元间的非线性互抑制现象,从而为人类认识大脑提供了一个新思路。

Fuzzy Sets, 神经网格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0日

【期刊论文】遗传语言中的偏好模与读码框架*

纪丰民, 罗辽复,

内蒙古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1997,28(1):54~6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评述了DNA核苷酸关联的几种研究途径。重点研究了偏好模分析方法,讨论了它与信息参数的联系,发现了编码区偏好用S-W(强弱键)语言,而非编码区偏好用R-Y(嘌呤嚷啶)语言,解释了这种区分的意义,找到了编码区常用模(*WS)的规律性,指出这种偏好性可能与t-RNA丰度有关。研究了如何寻找读码框架及非编码区中是否存在隐蔽框架的问题。

遗传语言, 偏好模, 读码框别样, 核苷酸关联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0日

【期刊论文】植物病毒增殖的超循环理论与抗病毒植物基因工程*

纪丰民, , 罗辽复

内蒙古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1998,29(4):503~50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考虑了两个典型的病毒TMV和PVY,从病毒基因组的复复制、翻译和组装各个环节的反应方程出发得到了病毒增殖的动力学方程,这组方程是Eigin超循环理论在病毒RNA增殖系统中的应用和发展。通过方程可以结植物病毒增殖中的一些理象和转基因植物抗病毒机理给出理论解释。

转基因植物,, 病毒增殖,, 抗病毒机理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0日

【期刊论文】植物病毒增殖的数值研究与转基因植珠的抗病毒机理*

纪丰民, , 罗辽复

内蒙古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1998,29(5):632~63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计算机摸拟病乘车殖过程并结合对基因组RNA高级结构的预测,对烟草花叶病毒增殖中的负链特异终业现象给出了理论解释,阐明了植物病毒交叉保护和转基因植物抗病毒机理,所得结论为设计新的研究转基因植物抗病毒机理的实验方案提供了思路。

植物抗病毒,, 交叉保护,, RNA结构,, 植物解

合作学者

  • 纪丰民 邀请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