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1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0日

【期刊论文】Ajax在Web2.0中的应用研究

贾卓生, 王东亚

高新技术,2006. 30:9-1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Ajax是Web2.0的核心技术,它的出现带来了Web应用的重大变革。作为Ajax重要组成部分的Ajax Tags,在实现交互和动态网页中的作用日益突出。本文首先介绍Ajax的原理及其与Web2.0的关系,提出了建立在Ajax上的Web2.0应用模式。在此基础上,详细描述了Ajax Tags在Web2.0上具体实现,并分析了Ajax技术的性能优势。

Web2., 0, Ajax, Ajax Tags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0日

【期刊论文】J2EE轻量级框架在高校课程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贾卓生, 史笛扬

计算机与现代化,2009(8):152-15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阐述基于J2EE轻量级框架的高校课程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过程,分析Struts、Spring和Hibernate三大轻量级框架在实际应用的优势。高校课程管理系统作为高校信息化管理系统的一个子系统,为学生选课系统提供基础性数据,是高校实行学分制教学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文中归纳了高校课程管理系统的主要功能,并给出表现层基于Struts框架、业务逻辑处理层基于Spring框架、数据持外层基于Hibernate框架的系统设计方案,为相关的系统设计提供了范例。文章的最后对系统的发展做出了展望。

Struts框架, Spring框架, Hibernate框架, 轻量级框架, 课程管理系统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0日

【期刊论文】TCP/IP通信的监听与阻断

贾卓生, 朱平

计算机工程,2006,32(21):19~2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研究TCP/IP网络的监听,“三次握手”建立连接的过程,以及拆断TCP“三次握手”的方法。以RedHat9.0(Linux)、Windows 2000 Server、Windows XP Professional、Windows XP Home、Windows 2003为主要操作系统的北京交通大学校园网某网段为实验环境,分别在RedHat9.0和Windows XP下用C和VC++6.0编程实现对网段内主机TCP/IP通信的监听;在监听到非法内容时,对非法通信的阻断。结果表明现在应用的“TCP/EP协议”无法做到“三闪握手”的安全性,在TCP建立连接的过程中无法检测第三方的破坏行为,同时也可以利用这一点更好的管理局域网络。

三次握手, 阻断, TCP/, IP, 监听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0日

【期刊论文】基于Acegi的Web应用系统的认证和授权的实现

贾卓生, 郑丹

科技咨询,2008(26):10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于任何一个完整的Web应用系统,完善的认证和制空权体制是必不可少的。Acegi是SpringFramework的Web应用的安全架构的实现,可以帮助企业Web应用系统实现与业务无关的认证和制空权的功能。本文介绍了运用Acegi在已有的Web应用系统的构建相关的许可证和授权体系。

Acegi, 认证, 授权, Web应用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0日

合作学者

  • 贾卓生 邀请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