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1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2日

【期刊论文】市场经济环境中我国科技成果鉴定体系的分层结构与政府职能定位研究

柯新生, 李静, 李学伟

科技政策与管理,2006,(3):49~5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时我国现行科技成果鉴定体制问题的分析,认为市场经济环境中科技成果鉴定体系可定义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一种辅助性社会系统”。根据这一涵义,科技成果鉴定体系的结构分为三层:基本原则与保障系统、鉴定环境、鉴定机构。据此结构,进而提出政府在科技成果鉴定改革过程中应采取的策略和政策取向建议。

科技成果鉴定体系, 结构, 政府职能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2日

【期刊论文】铁路信息资源的层次模型研究

柯新生, 沈永清, 李学伟

铁道学报,2003,25(2):39~4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前铁路信息资源在不同的维度上进行分层的方法尚存在结构不完善、分层次数不科学、分层标准不统一的问题,降低了信息资源分层的效率系数,使得大量的信息资源的应用不充分或不方便或干脆无法使用。本文在对铁路信息资源现状分析的基础上,借助层次模型理论,提出了铁路信息资源4层次模型,利用映射理论描述了各层次间的映射对应关系,最后分析了该模型在铁路信息资源开发中的应用,以满足铁路信息资源开发利用的需要。

信息资源, 层次模型, 映射理论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2日

【期刊论文】铁路信息资源开发利用的现状分析与策略

柯新生, 陈学东, 刘虎兴

《技术经济》,2003,(3):35~3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2日

【期刊论文】现代企业的BPR实施平台研究

柯新生, 汪国平

鄂州大学学报,2007,14(3):18~2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企业流程再造BPR作为一种先进的管理理念在全球范围内正被企业所接受和实施,并作为企业信息化的基础。该文从实施BPR所依托的实施平台出发,通过分析传统的信息网络技术对BPR实施和发展的制约,提出了基于Intranet技术与应用的一种新型的BPR实施平台模式,为Intemet时代的企业提出了一种可行的BPR实施方法。

BPR, Intranet, 实施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2日

【期刊论文】新一代生产力的理论体系与技术框架研究

柯新生, 李峻, 陈立民

《生产力研究》,2007,(20):60~6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网络社会中信息存在过度泛滥、针对性不强、不形象而难于理解等诸多问题,造成事务协作不易,这直接影响了一个城市的生产力水平。文章通过分析生产力的特点与发展趋势,建立了新一代生产力的理论体系,并在此基础上分析了支持新一代生产力发展的技术框架。

新一代生产力, 理论体系, 技术框架

合作学者

  • 柯新生 邀请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