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1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2日

【期刊论文】E-ERP企业管理模式研究

柯新生, 潘锦君

科技和产业,2005,5(9):14~1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传统ERP系统存在着不太关注企业的外部资源利用等局限性。本文通过分析ERP的不足,结合目前企业管理变革的趋势,论述了拓展的E-ERP模式特点及其与CRM、EC的融合,并提出了一种较有实践性的E-ERP系统模式框架,对未来的企业管理模式进行了探讨。

E-ERP, 企业管理, 模式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2日

【期刊论文】动车组配件物流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探讨

柯新生, 张明玉, 周建勤

物流技术,2007,26(10):109~11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动车组配件物流信息系统的建设是中国实施高速铁路的关键环节。分析了动车组配件物流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原则 与目标,规划了其系统应用层次和功能模块,以期对中国动车组的发展提供一定指导。

动车组, 配件, 物流管理信息系统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2日

【期刊论文】面向网络社会的新一代生产力理论体系研究

柯新生, 李媛, 陈立民

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2006,(11):53~5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网络社会中的信息存在过度泛滥、针对性不强、不形象、难于理解等诸多问题,造成事务协作不易,这直接影响了一个城市的生产力水平。通过分析生产力的特点与发展趋势,建立了面向网络社会的新一代生产力的理论体系,并在此基础上提出城市发展新一代生产力产业的建议。

新一代生产力, 理论体系, 网络社会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2日

【期刊论文】面向未来发展的铁路信息资源规划研究

柯新生, 沈永清, 陈学东, 李学伟

铁道学报,2002,24(6):15~1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前铁路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着信息资源重复建设、难共享、分布不合理以及内容质量差等诸多问题。本文结合对铁路信息资源的现状分析,借助先进的信息网络技术,提出铁路信息资源规划框架,从全路的角度来考虑信息资源的合理分布,统筹考虑信息交互接口,方便信息资源的共享和有效利用,而且面向辅助决策和Internet服务的需要,加强以数据仓库和WEB数据为代表的信息资源质量建设,以适应网络与市场经济环境下铁路信息化建设水平的提高和未来发展的需求。

信息资源, 共享, 分布, 数据仓库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2日

【期刊论文】实施物流信息化管理的方法研究

柯新生, 李摆,

物流技术,2007,26(9):102~10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析了中国物流业实施信息化管理的现状与诸多问题,创新地论述了民用“聚焦物流”的理论,并提出了一套基于信息融合,敏捷物流与一体化运作的物流信息化管理方法。

信息化管理, 物流信息化, 聚焦物流

合作学者

  • 柯新生 邀请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