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5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1日

【期刊论文】高密度磁盘的热衰减现象研究

尹辉, 姜文红, 中村庆久, 尹辉l

北京交通大学学报,2005,29(5):75~7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随着计算机网络与多媒体技术在全埠范围内的迅速发展,需要超大容量的外存储装置。而这就需要成小记录介质中磁性拉子的大小,这样势必带来由热衰;或现象引起的记录信号的衰减。本文通过计算机仿真与实验探讨了磁记录介质中发生的信号衰减现象。在垂直磁记录方式下,可以使用直径较小的粒子构成的介璜达到较高的记录密度和高的信嗓比。指出垂直磁记录方式是将来实现超高蜜度磁记录的最适宜方式之一。

记录介质, 热衰减现象, 垂直磁记录方式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1日

【期刊论文】基于Harris算子的棋盘式标定点自动提取方法

尹辉, 杨留君, 罗四维

计算机技术与发展,2008,18(9):40~4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Harris算子是在计算机视觉领域使用非常广泛的点特征提取算子,它算法简单,而且稳定,但当在光照、震动等复 杂情况下,准确率却达不到实际应用的要求。由棋盘角点周围灰度中心对称的特征,提出了一种基于Harris算子改造的棋盘角点自动提取方法。实验证明,该方法可以准确地自动提取标定点,有效地提高标定的精度。

Harris算子, 对称算子, 相机标定, 特征角点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1日

【期刊论文】跨区间无缝线路管理信息系统辅助决策方法的研究

尹辉, 田新宇, 高亮

铁路计算机应用,2006,15(4):16~1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基于客运专线跨区间无缝线路管理信息系统,结合专家系统和人工神经元网络等辅助决策技术,探讨其在跨区间无缝线路中的应用,并提出解决思路和解决办法。

无缝线路, 辅助决策, 专家系统, 人工神经元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1日

【期刊论文】秦客运专线跨区间无缝线路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尹辉, 田新宇, 高亮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介绍秦沈客运专线跨区间无缝线路管理信息系统的北景,特点以及系统的组成和关键技术。

秦沈客运专线, 跨区间无缝线路, 管理信息系统, 设计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1日

【期刊论文】微机半自动闭塞方案研究

尹辉, 王琨, 苏文友, 孙丽丽

北方交通大学学报,2000,23(2):108~11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当前大量使用的继电半自动闭塞设备进行了分析,并研究了实现微机半自动闭塞的可行性在充分保留原有继电半自动闭塞制式优点的基础上,提出了两种微机半自动闭塞方案,并论述了方案中所采取的“故障安全”措施。

继电半自动闭塞, 故障安全, 单片机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