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1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1日

【期刊论文】CMM2级的配置管理规范在实际软件项目中的应用

于双元, 杨波

软件工程与标准化,2005(8):37~4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随着软件工程化管理的不断深化,各种认证、评估不断涌入,配置管理逐渐成为了软件项目开发中非常重要的环节。结合CMM2 级中的要求对软件项目中的配置管理工作的开展给出一些建议。

软件过程能力成熟度模型 软件配置控制委员会 软件配置管理 软件质量保证 发布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1日

【期刊论文】Web服务组合形式理论分析与研究

于双元, 常宏达, 孙文辉, 丁丁

兵工自动化,2009,28(5):91~9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形式化方法对于建模和验证软件系统是一种有效的方法。对于Web 服务及其组合来说,保证其组合正确性以实现其服务增值十分必要.分析Web 服务的综合特征,总结Web 服务组合的典型特征,安点介绍有代农性的Web 服务组合形式模型和方法,包括OWL(DAML-S),进程代数类的CSP 和r 演算、自动机理论的米兰机以及Petri 网。通过综合比较与分析,对各个模型和方法给出一定许价,为系统地建立Web 服务组合形式理论打下基础。

Web 服务, 形式方法Petri 网, 进程代数, 自动机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1日

【期刊论文】基于GIS的铁路车站信号设备管理系统设计与实现途径

于双元, 关键

北方交通大学学报,2000,24(3):111~113、11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析了铁路车站信号设备管理的现状,阐述了在铁路行业引入地理信息系统(GIS)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在研究了信号设备特点的基础上,采用面向对象的分析方法,提出了基于GIS的信号设备管理系统,给出了系统的基本结构、详细设计模型及实现途径。

信号, 设备管理, 地理信息系统, 面向对象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1日

【期刊论文】基于Linux的安全操作系统测试方法研究

于双元, 于海亮, 马晶燕

铁路计算机应用,2006,15(4):39~4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安全操作系统是在操作系统的工作范围内,提供尽可能强的访问控制和审计机制,在用户/应用程序和系统硬件/资源之间进行符合安全政策的调度,而限制非法的访问。剖析安全操作系统及其评测标准,提出了安全操作系统测试的方案,并以Linux操作系统的fcntl系统调用测试为例,给出了安全操作系统测试的方法和步骤。

安全操作系统, 系统测试, Linux, fentl, 系统调用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1日

【期刊论文】基于MPICH的MPI并行环境分析

于双元, 马晶燕

科技资讯,2006(30):6~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前国内外高性能计算机敏编号最广泛使用的并行编程环境是MPI。MPI是国际上的一种并行程序的标准,具有移植性好,功能强大,效率高等多种优点。MPI是一种最重要的MPI实现,是一个与MPI规范同步发展的版本。论文通过对MPICH源代友的分析,了解MPI函数的内部实现方式,包括:消息传递的实现方式,消息的缓存方式和数据类型的匹配和转换等,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分析该方式的优缺点,改进MPICH的实现方式,同时可以为MPI的改进提供指导。

MPI MPICH 并行编程 消息传递

合作学者

  • 于双元 邀请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