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1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1日

【期刊论文】ARM系统启动代码的分析和开发

翟高寿, 李浩, 彭斌

嵌入式,2005(11):85~8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1日

【期刊论文】CA认证与安全支付商务平台的构建

翟高寿, 曾薛灵

甘肃科技,2005,21(10):56~6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CA认证对于保证电子签名的合法性,保障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的安全、诚信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CA认证的过程中提够安全可靠的认证证书、完善证书发放的整个服务体系,需要第三方的平台提供相应的业务和服务体系来保证证书的签发和销售。本文就构建安全支付商务平台以保证CA证书的有效发放提出方案和应用框架。该平台在保障CA有序安全发放的同时也为其它各种业务提供高效服务。

CA, 电子签名, 网上支付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1日

【期刊论文】Linux安全操作系统构建方法与技术(第一讲)——构建方法与技术

翟高寿

知识学堂,2005(7):183~18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随着计算机网络技术的普及应用,信息安全已提升到关系国家兴亡与国计民生的重要地位。其中,安全操作系统是整个信息系统安全的基础。安全操作系统通常可以从白手起家或在现有操作系统基础上展开构建,但相对来讲后一种方式要更为简单和容易些。鉴于当前流行的三大操作系统中,Linux具有源代码开放的独特优势,所以相关研究大部分围绕基于Linux的安全操作系统进行。Linux安全操作构建方法与技术系列讲座共分六计,主要介绍Linux的安全操作系统设计目标、构建过程及相关方法与技术,特别是各种安全机制的实现原理。第一讲主要阐述操作系统的方法与技术,第二讲介绍标识与鉴别的基本概念及实现机制,并以登录过程为例讲解可信通路构建的原理与方法;第三计介绍存取访问控制,并重点讲解自主访问控制机制与强制访问控制机制的实现方法和技术;第四讲介绍最小特权管理机制实现的基本方法;第五讲计解安全审计的一般实现方法与技术;第六讲讲解安全测评的基本方法和技术路线。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1日

【期刊论文】Linux安全操作系统构建方法与技术(第二讲)——标识、鉴别和可信通路

翟高寿, 曾杰

知识学堂,2005(8):113~11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1日

【期刊论文】Linux安全操作系统构建方法与技术(第三讲)——自主访问控制与强制访问控制

翟高寿, 马妙霞

知识学堂,2005(9):110~11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合作学者

  • 翟高寿 邀请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