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1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2日

【期刊论文】NXD研究与应用

朱卫东, 余永平

现代计算机,2004,(1):21~2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NXD(NafiveXMLDafabase)是以XML格式存储信息的数据库。NXD的特性能很好地满足电子商务等应用对XML格式的嵌套和半结构化数据进行信息管理的特殊需要,它是这类应用的一个好的选择。本文根据NXD的研究现状,介绍了NXD的基本概念和相关技术,并对其实现和应用进行了分析和研究。

XML, Database, NXD, Native XML Database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2日

【期刊论文】SSL协议的分析和应用

朱卫东, 黄林

网络通讯与安全,2007(2):10347~1034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随着计算机网络的发展,Web技术的广泛应用,人们在网络上的活动越来越频繁。人们可以从网络上方便的查找自己所需要的信息,也可以在网络上存储信息,还能在网络上与别人交流信息。在这种新的形势下,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电子邮件等一批新的行业迅速发展起来。可是,在网络带给我们的便利的同时,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隐患,对我们的网络活动构成严重威胁,网络安全越来越为人们所重视。本文将全面地向读者介绍SSL相关概念、研究现状及其产品的应用和发展趋势。

SSL, 列称加密算法, 非列称加密算法, 摘要算法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2日

【期刊论文】基尼指数在文本特征选择中的应用研究

朱卫东, 林永民

计算机应用,2007,27(10):2584~258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使用基尼指数原理进行了文本特征选择的研究,构造了基于基尼指数的适合于文本特征选择的评估函数。结合fkNN和SVM两种不同的分类方法,在两个不同的语料集上,与其他著名的文本特征选择方法进行比较和分析实验,结果显示它的性能与现有的特征选择方法不相上下,但在算法时间复杂上获得了良好的性能。

文皋分类, 特征选择, 基尼指数, 特征评估函数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2日

【期刊论文】基于Spring的Acegi安全框架在Web系统中的应用与分析

朱卫东, 霍建东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析了基于Spring的Acegi的架构,阐述Acegi安全框架的组件及其相互关系。并通过实例详细说明其各个重要组件的作用。讨论如何利用该框架进行Web资源的认证和授权,以此了解此安全系统运行的原理和机制。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2日

【期刊论文】基于过程挖掘的工作流性能分析

朱卫东, 刘新瑜

计算机应用,2005,(4):915~91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介绍了工作流性能的分析基础和概念。针对复杂和具有非确定性的业务流程,通过基于工作流日志的工作流过程挖掘算法,得到反映系统基本性能的工作流性能分析网。并应用到具有动态、模糊控制流程的工作流系统的性能分析中。

工作流, 过程挖掘, 性能分析, 日志

合作学者

  • 朱卫东 邀请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