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1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4日

【期刊论文】一类有界干扰的线性切换系统的可镇定性

刘峰

北京交通大学学报,2007,31(5):27~3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研究了带干扰的线性定常切换系统可镇定性问题.当切换模型集合是一致能控的紧集时,如果切换信号可以观测,且切换频率有界,则可构造状态反馈使得切换系统全局稳定。

切换系统, 一致能控性, 紧集, 可镇定性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4日

【期刊论文】GSM-R网络管理系统中配置管理的研究与实现

刘峰, 高斌, 杨超

铁路计算机应用,2008,17(4):48~5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主要是围绕GSM-R综合网络管理系统中的配置模型展开研究,首先介绍综合网络管理系统的概念和体系结构,然后从功能和体系结构两方面入手,提出GSM-R综合网络管理系统的结构模型。通过深入分析GSM—R通信系统IRP模型,给出基于Corba的IRP解决方案。

GSM-R, TMN, 综合网络管理, CORBA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4日

【期刊论文】Mesh架构叠加网多播优先级抢占算法

刘峰, 文波, 孟洛明, 刘真

北京交通大学学报,2008,32(5):34~3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加入叠加网多播的主机在带宽及其他方面存在异构性.在叠加网多播协议设计中考虑这些异构性,按优先级组织节点关系与系统架构,将提升系统的整体性能.本文利用Mesh架构叠加网多播中大部分数据经几棵树所组成的树子集进行传播的特性,定位主干多播树,在此基础上设计优先级抢占算法,使高能力节点抢占低能力节点位置,从而使高能力节点尽可能的靠近源点,以此提升系统整体性能和贡献较大节点的业务质量.本文给出了协议设计,并对目标架构进行了分析,最后通过仿真实验表明了本算法的有效性.

多播, 叠加网, 优先级, Mesh, 异构性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4日

【期刊论文】Oracle存瓣过程在城市电表管理信息系统中的应用

刘峰, 武宜龙

中国科技信息,2006(17):168~17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首先简要地介绍了项目的背景情况和P L/SQL,然后主要阐述了在以Oracle为基础的城市电表管理信息系统中合理应用PL/SqL编写存储过程、存储函数和触发器等策略对充分发挥0racle数据库的各项优势起到的重要作用。

Oracle数据库, 存储过程, 城市电表管理信息系统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4日

【期刊论文】Oracle数据库安全增强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刘峰, 张春, 王永亮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2006,29(5):84~8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由于大多数主流商用数据库产品安全级别较低,从实际角度考虑,提出了通过安全增强系统提高数据库系统的安全性在讨论数据库安全主要方面的基础上,结合omde给出了设计方案,并对系统进行了抗攻击能力分析该系统在网络隔离的基础上通过身份认证和元组级强制访问控制来保证数据库系统的安全,可提高数据库系统安全-性

nade, 网络隔离, 身份认证, 强制访问控制

合作学者

  • 刘峰 邀请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