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9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4日

【期刊论文】WinCE-NET下的蓝牙的串口驱动程序设计

路勇, 赵勇, 陈星辰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介绍winCE操作系统下用干蓝牙通讯的中断模式的串口驱动的设计方法,重点讲述了流驱动的加载过程.中断处理。分层串口驱动的设计及其中断相关函数的设计。

wincE:串口驱动:流驱动:中断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4日

【期刊论文】柴油机排气微粒静电捕集的理论分析

路勇, 智

北方交通大学学报,2000,24(4):66~6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据湍流传质原理,对柴油机排气微粒脉冲放电的静电捕集理论进行了研究,确定了脉冲放电对微粒在传输过程中的湍流掺混作用计算结果表明,脉冲放电加大了微粒的湍流掺混程度,使微粒的静电捕集效率降低为此,针对柴油机排气小微粒的静电捕集,提出了脉冲直流双区供电方式,它既增大了微粒的荷电量,又可降低微粒捕集时的湍流掺混作用,可以使微粒的捕集效率得到显著提高

油机, 微粒, 静电捕集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4日

【期刊论文】柴油机排气微粒脉冲荷电特性的研究

路勇, 宁智

北方交通大学学报,2000,24(1):71~7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柴油机排气微粒脉冲放电的荷电特性进行了计算分析结果表明,脉冲电晕放电可以显著地提高微粒的荷电量,荷电量增加最多的是粒径为0 5~1 um的微粒,这对柴油机排气微粒的凝并及静电收集是非常有利的

柴油机, 微粒, 脉冲放电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4日

【期刊论文】车用柴油机排气微粒捕捉器测试仪的研究*

路勇, 宁智路勇资新运欧阳明高

仪器仪表学报,2000,21(4):437~44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了满足车用柴油机排气微粒捕捉器安全使用的需要,本文提出了一种捕捉器微粒沉积量实时检测技术,介绍了微粒测试仪的组成及工作原理,并对测试结果具有一定影响的一些因素进行了分析。研究结果表明,在检测范围内,测试结果基本不受柴油机工况的影响。这一检测技术可以对车用柴油机排气微粒捕捉器微粒沉积量进行实时连续检测,具有一定的应用价值。

电磁波 柴油机 微粒 检测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4日

【期刊论文】基于QT/Embedded的F1ash播放器的设计与实现

路勇, 陈星辰, 赵勇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随着各类嵌入式设备的不断发展.特别是uMD设备的出现,使得嵌入式系统对音频、视频等多媒体应用的要求越来越普遍。FIash作为一种重要的视频表现形式,依靠其体积小品质高的优势,有着广泛的应用。但目前Linux平台下的Flash播放器并不能很好地满足各类应用,特别是嵌入式设备的应用需求。本文介绍的FIash播放器.以嵌入式Linux和Qt为软件平台,很好地实现了对FIash文件播放的要求。同时,对Flash文件格式的分析.也对其他嵌入式软件的开发移植有借鉴意义。

嵌入式系统:Linux:Qt, Embedded:F1ash播放器

合作学者

  • 路勇 邀请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