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1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4日

【期刊论文】电子商务风险分析及定性评估方法研究

傅少川, 张文杰, 马军

情报杂志,2005(5):17~1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电子商务风险定性评估的原则、评估要考虑的元素、评估步骤,并对评估方法进行了综合研究。为了全面地评估对几个方法取其优点,给出了综合方法。

电子商务 风险评估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4日

【期刊论文】供应链合作伙伴达到协同的根本动因分析

傅少川, 陈钟

物流技术,2007,26(3):67~6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运用博弈理论,建立了供应商与生产商,制造商和销售商合作博弈模型,揭示供应链伙伴怎样合作才能使整个供应链收益最大,达到协同,发现供应链达到协同的根本动因。

供应链, 博弈理论, 协同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4日

【期刊论文】供应链信息风险的形成机理和防范对策

傅少川, 张文杰, 施先亮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2004,14(11):88~9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笔者首先论述了供应链的信息风险,即牛鞭效应,供应链中的逆向选择、败德行为;然后分别从管理学角度、经济学理论、系统论分析了供应链信息风险形成的机理;最后,根据信息风险的机理,通过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建立激励机制,签定合同中防范牛鞭效应,防范供应链中的逆向选择和败德行为的发生。

供应链, 信息风险, 牛鞭效应, 逆向选择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4日

【期刊论文】基于PCA的物流客户服务水平衡量与制定方法

傅少川, 杨欢欢

物流技术,2009,28(7):158~16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将丰成分分析的统计方法应用于物流客户服务水平的衡量中,将复杂的多指标进行最佳综合简化,从而对物流客户服务水平进行衡量。最后根据衡量结果,综合考虑成本,收益以及竞争因素,为企业制定合理的物流客户服务水平提供了一个新 的方法。

物流, 客户服务, 主成分分析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4日

【期刊论文】金融信息风险的防范对策研究

傅少川, , 徐成贤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2005,15(6):85~8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金融系统为了提高自身的竞争能力,缩短交易时司,降低交易成本,增强交易灵活性,越来越广泛地应用计算机及网络技术,但同时金融系统也增加了交易的风险性。笔者从计算机的速度快,交易实时性的特点入手,对信息滞后和决策、黑客和病毒、内部人员的管理不善等各种风险和危害进行了分析;分别提出了改善网络体系结构,加强网上的黑客侵入和病毒防范,确保数据传送的安全性,内部设备和人员管理的防范措施,以确保金融信息系统提供安全服务。

金融, 信息风险, 防范, 病毒

合作学者

  • 傅少川 邀请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