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9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5日

【期刊论文】智能化无线网关安全审计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孟嗣仪, 雷成健, 温晓军

重庆工学院学报,2006,20(8):110~11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了无线网关安全审计系统的系统模型,介绍了该系统的设计思想,从数据的控制、数据的采集、日志的归类、日志的审计与报警4个方面描述了设计流程在系统中通过改进svsloz机制,引入有学习能力的数据挖掘技术,实现对无线网关的安全审计。

安全审计, 日志, 数据挖掘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5日

【期刊论文】MIMO—OFDM系统中的信道估计方法分析·

孟嗣仪, 王颖

中国数据通信,2005(6):122~12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信道估计是对无线信道频率响应的估算,目的是识别每组发送天线和接收天线之间的信道冲击响应。本文探讨了MIMO—OFDM系统的多种信道估计方法。重点对MMsE、Ls、导频辅助估计、盲/半盲方法及它们之间的特点进行分析和比较。

MIMO-OFDM信道估计 最小均方误差 最小平方 导频符号 盲估计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5日

【期刊论文】电力系统光缆自动监测系统的设计及实现

孟嗣仪

北方交通大学学报,2002,26(6):56~6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电力系统光缆自动监测系统针对北京市供电局而设计。可适用于一般的电力系统光缆传输网。该系统能够实时地检测路由的各接头损耗、光缆损耗、光圩长度及敌障点位置,并包括点名测试功能和定期测试功能。它具有响应动作快、造价低、操作简单直观、界面友好等特点。

光缆, 自动监测, 传输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5日

【期刊论文】基于时间Petri网的薪酬绩效系统的研究

孟嗣仪, 任英杰

科技资讯,2007(11):218~21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提出一套薪酬绩效系统模型。系统采用Hibernate连接数据库,以时间Petri网(TPN)的并行式工作流模型建模。文中首先介绍了该薪酬绩效系统的体系结构和系统功能结构,通过基于层次时间Petri网工作流模型(HTPN)对该系统工作流运行时间进行计算。最后对系统通用性、可移植性和效率进行分析。

薪酬绩效系统 Hibernate 基于层次的时间Petri网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5日

【期刊论文】基于数据仓库的城轨客运营销决策支持系统

孟嗣仪, 周春月, 张振江

都市快轨交通,2007,20(3):86~8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建立城市轨道交通客运营销信息数据仓库系统的关键技术进行研究和探讨,提出客运营销数据仓库系统建设的必妥性,分析系统数据仓库的主妥特征、数据组织特点、决策数据对象及相关主题,采用信息包阁技术对数据仓库进行设计。

数据仓库 客运营销 决策支持系统 城市 轨道交通

合作学者

  • 孟嗣仪 邀请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