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4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5日

【期刊论文】分级指导随机提早丢弃队列管理机制CGRED

宋光农, 赵永祥, 邢新宇, 陈常嘉

电子学报,2002,30(9):1409-141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提出的级指导随机提早丢弃CGRED是因特网上为用户提供有区别服务的单队列管理机制,它同时满足了对服务质量的精细控制和实现简单性两方面的需求。CGRED采用在线测量的方法跟踪业务类的实际带宽占用情况,根据给定的优先级关系石岛定高速业务类的指导策略,并以采用自适应算法计算得到的丢弃指导概率作为分组丢弃概率的边界,成功地解决了将不同业务类的实际带宽占用情况转化成如何丢弃不同业务类分组的实际操作。仿真结果表明CGRED是一种能有效提从DiffServ的实用网络控制机制。

有区别服务, 链路共享, 带营帐维护, 队列管理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5日

【期刊论文】基于优惠券机制的TCP友好不等保护传输

宋光农, 赵永祥, 陈常嘉

电子学报,2004,32(10):1644-164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MPEC编码流中不同的结构成分在图像恢复时具有不同的重要性,针对此特征,本文将优惠券机制与媒体流的网络传输相结合,提出了基于优惠券机制的TCP友好不等保护传输方案(CTFUPS)。仿真结果表明,该方案能够保护码流中对图像恢复质量起关键作用的结构描述字段,减少图像帧的丢失,有效改善图像传输质量。

不等保护, TCP友好, 优惠券机制, MPEG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5日

【期刊论文】一种在IP网络中间节点被动测量RTT的测量新方法

宋光农, 庞胜

中国数据通信,2005. 4:38-4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RTT(Round-Trip Time)是影响TCP性能和表征网络运行状况的重要参数。在网络中如何实时、准确地被量大量TCP连接的RTT参数是网络测量方面的一个重要的研究课题。本文剖析了现有测量技术在分析实际网络数据上存在的局限性,提出了一种新的改进测量方法。对网络实测数据的分析结果表明,该测量方法能够实时、准确地测量实际网络数据的RTT。

RTT, 网络测量, 被动测量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5日

【期刊论文】因特网中的内部路由协议

宋光农

中国数据通信,2001. 8:13-1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路由技术是因特网的关键技术之一。本文介绍了因特网中应用的内部路由协议,及其应用范围和优缺点。

因特网, 路由协议, 路由信息协议, 内部网关路由协议, 开放最矩路径优先协议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