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1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5日

【期刊论文】关于会计信息规范化的几点思考

郭丽华, 郭宗文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路]随着会计位息化的日益普及,会计信息的生产手段已经由传统的手工方式逐渐向计算机方式过渡计算机的成用在促进会计工作信息化的同时,也对会计f立息的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本文从会计信息化系统使用规范、会计原始数据采集规范、会计千古息系统的一般性操作规范、会价位息系统的具体实务操作规范、会计数据保存使用责任制成规范、会计f立息量古构框架规范等方面对会计俭息规范化建设提出了一些构想。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5日

【期刊论文】基于利润分配机制的农产品供应链分析

郭丽华, 张明玉

物流技术,2006(6):47~4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在农产品物流阶引人供应链管理理论,提出未来农产品物流的竞争就是农产品供成链之间的竞争。运用利润分配机制模型,指出供应链备参与主体的能力和努力程度取决于供应链巾的利润是否有效配置,而努力稳度与能力水平决定了农产品供应链的黎体绩效。般后,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我问农产品供应链的改进思路。

农产品, 供应链, 利润分配机制, 战略联盟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5日

【期刊论文】试论农产品价格构成及其改善

郭丽华

生产力研究,2006(3):29~3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文章从分析农产品价格构成入手,指出农产品价格不仅包括农产品生产成本,而且还包括物流成本及生产经营者的利润,从而有针对性地提出改善我国农产品价格并不是简单的价格涨还是跌,而应根据实际情况实现买方价值,并使农民得利、经营者得利、消费者得利。

农产品, 价格, 生产成本, 物流成本, 利润, 消费者价值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5日

【期刊论文】试论依托软件园发展我国软件产业的战略意义

郭丽华

北京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4,3(3):36~3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国内外的实践表明,依托软件园集中发展软件业是加快软件业发展的捷径。软件园作为高技术产业集聚区,其优惠的政策、非正式交流的可能、产品互补及企业衍生、资源共享、有利于互相联合等优势是其他发展形式所不可取代的,也是加速发展软件园的重要依据。

软件园, 非正式交流, 企业衍生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5日

【期刊论文】我国房地产企业融资方式研究

郭丽华, 郭宗文

生产力研究,2004(7):118~11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随着我目房地产市场的进一步发展,融资难越来越成为制约我闺房地产企业皮展的瓶颈因素,房地产企业资本规模带逍较小与其资本窃集型的行业特点也极不相适应。本文就房地产企业融资难这卢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并提出了针对我国房地产企业的几种切实可行的融资方式。

融资方式, 投借贷款, 企业债券, 资本市场

合作学者

  • 郭丽华 邀请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