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8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8日

【期刊论文】伞形安装的陀螺系统性能分析

尹逊和, , 林宝军, 周锐, 侯忠生, 曲鹏友

宇航学报,2008,29(1):178~18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陀螺系统构型对卫星的可靠性和姿态控制系统的性能有着重要的影响。提出了一种由6个陀螺组成的惯性测量单元的伞形安装方式,它的6个陀螺的输入轴按两组正交的方式安装,其中一组正交的陀螺的输人轴安装在卫星的三个惯性主轴(星体坐标系的坐标轴)上,而另一组正交的陀螺的输入轴,相当于前一组正交的陀螺的输入轴以从星体坐标系的原点出发并与三个坐标轴的夹角相等的射线为轴旋转60~的角度,使得6个陀螺中两两相邻的陀螺输入轴之间的夹角是相等的。这种安装方式同某些其它的6陀螺安装方式一样,只要其中的任意三个陀螺工作就能给出卫星的三轴姿态信息。分析了该系统的测量性能和可靠性,并与正十二面体的安装方式进行了比较,结果表明:二者的可靠性是相同的,但是测量性能要比正十二面体的安装方式优越,最后给出了一个巧妙的结构设计建议。

陀螺, 惯性测量单元, 可靠性, 结构设计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8日

【期刊论文】网络控制系统的模糊动态调度算法研究

尹逊和, 李斌, 崔庆权, 贾立军

北京交通大学学报,2009,33(2):98~10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多回路的网络控制系统,本文同时考虑系统误差和误差变化率,设计了一种基于神经网络的模糊动态调度算法。该算法根据系统中各回路的误差和误差变化率,利用神经网络模糊控制的方法实时调整各回路的优先级,从而实现对网络控制系统的调度.最后,利用TrueTime工具箱建立了包含模糊动态调度器的网络控制系统仿真模型,并将其与RM和EDF调度算法进行对比。仿真结果表明,在相同的网络带宽占用条件下,本文所设计的模糊动态调度算法相比于RM和EDF调度算法,产生的网络诱导时延更小,且具有较好的控制性能。

网络控制系统, 调度, 模糊控制, 神经网络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08日

【期刊论文】用基于输入-输出线性化的自适应模糊方法控制混沌系统*

尹逊和, 薛月菊, 冯汝鹏

物理学报,2000,49(4):641~64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用基于输入输出线性化的自适应模糊方法控制了两类混沌系统。它不仅能使混沌系统实现稳定,而且还能实现对混沌吸引子内部任意周期轨迹和外部周期轨迹的有效跟踪这一方法的重要特点是:不仅不要求混沌系统的精确模型,而且对不容易建立起数学模型而有实际物理意义的混沌系统也能进行有效控制。

合作学者

  • 尹逊和 邀请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