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6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12月30日

【期刊论文】吉林省社会收入分配不等性分析

赵树宽, 赵裕琮, 马飞

数理统计写管理:4~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简明的介绍了社会收入分配不等性分析的统计模型——洛伦茨曲线和基尼系,并使用该模型计算了吉林省1985-1988年社会收入分配的基尼系数,以此对该实惠收复分配不等性的程度做出了判断。

社会收入分配不等性, 洛伦茨曲线, 基尼系数

上传时间

2009年12月30日

【期刊论文】一种新的综合经济效益评价模型及应用

赵树宽, 杨国民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9年12月30日

【期刊论文】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的途径与模式

赵树宽

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1992,13(5):9~1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9年12月30日

【期刊论文】运用等价树理论实现企业复杂债务清偿①

赵树宽, 杨喆, 马飞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1992,11(6):36~4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The aebts of enterprises are very hinding the economic reform in our country from going further. The debts are wide in social relation, Complex in clue and large in quantity. It is significant to reseach a simple and low cost method used in clearing off the multidebts. Equivaldnce Tree Theory (ETT) put forward i this paper is a new attempt to solve the problem.

上传时间

2009年12月30日

【期刊论文】损失函数法及其应用——一种新的技术经济评价方法

赵树宽, 邢纪鑫

损失函数法及其应用,1998(4):15~1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了功能损失函数概念,并给出了不同类型功能特性值下的损失函数公式。利用它们可以对各种技术选择作出相应的技术经济评价和决策,使产品在功能与成本两方面均得到有效改善。

损失函数, 技术经济评价, 功能, 成本

合作学者

  • 赵树宽 邀请

    吉林大学,吉林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