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1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1日

【期刊论文】H.323网守在呼叫路由中的应用研究

马跃, 蒋红霞

计算机工程与设计,2005,26(1):91-9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以H.323网守在VoIP体系结构中的作用和地全为基础,重点阐述了H.323网守在呼叫路由中的应用;通过实际的项目开发经验和理论研究成果,提出了一种分布式网守拓扑结构中城内和城间呼叫路由解决方案,使用这种网守拓扑结构作为对分级网守结构中网络拓展的一种补充,从而加速了H.323网守在VoIP体系中进行注册节点地址解析和呼叫路由的进程。目前,这种方法在VANLINK公司H.323网守中已经得到证实。

VolP, 网守, 城, 呼叫路由, 网关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1日

【期刊论文】H.323协议跨越NAT网关的研究

马跃, 侯锡柱, 陈立南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2005,28(2):91-9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网络地址转换(NAT)及H.323呼叫过程进行了深入分析,H.323系列协议和应用依赖于端到端的网络,数据包不加修改地从源地址发送到目的地址。在NAT或防火墙的网络中,由于南非要对协议的端口和地址进行转换或过滤,经过修改的地址与数据包载荷内容不符,导致H.323呼叫不能正常进行。采用应用怪网关模型,对NAT进行应用层扩展,提出了在使用NAT网关情况下H.323的跨网关呼叫的几个有效解决办法。

网络地址转换, H., 323, IP电话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1日

【期刊论文】IEEE三种生成树技术的分析与比较

马跃, 李延冰, 王博, 万小强

计算机应用,2005,25(11):2499-250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简要介绍了IEEE的生成树、快速生成树和多生成树协议的工作原理。分别从收敛时间、拓扑变化方式、带宽利用率和资源占用量等几个方面对这三种生成树协议进行了分析比较。探讨了每种生成树协议的适用环境,为工程应用中生成树技术的选择提供了参考。

生成树协议, 快速生成树协议, 多生成树协议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1日

【期刊论文】IPRPS——一种简单有效的设计加权公平排队算法的模型

马跃, 陈立南, 高占春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2002,39(1):35-4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PRPS是一种设计加权公平排队算法的数据包模型, Stiliadis指出PRPS具有与设计加权公平排队算法的理想模型——RPS相近的延迟和公平性物性。但实际上,在最坏情况下,PRPS与RPS会有很大的有很大的差距。首先指出这种差距的存在在,同时通过调节数据包进入PRPS的时间,提出了一种简单有效地设计加权公平排队算法的模型——IPRPS,并证明了IPRPS具有与RPS几乎相同的延迟和公平性特性。

链路, 业务流, 加权公平排队, 服务质量, 端到端的延迟, 带宽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1日

【期刊论文】Ipsec与NAT兼容问题的研究和解决方案

马跃, 郑文慧, 蒋砚军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2002,25(4):61-6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析了网络安全协议Ipsec和网络地十转换(NAT)兼容所面临的问题,阐述几种相应的改进方法,并比较了它们各自的优缺点。

IP安全协议, 网络地址转换, 验证头协议

合作学者

  • 马跃 邀请

    北京邮电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