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1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4日

【期刊论文】GFP和LAPS协议在EoS应用中的传输性能比较

李莉, 韩大海, 张杰

光通信技术,2005(3):17~2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论述了衡量Eos传输性能的重要参数,并据此分析了LAPs与GFP在网络应用中对数据传送效率和性能的不同影响。基于多业务传送硬件平台对GFP和LAPs在传输过程中的丢包率指标进行测试,实验结果表明帧长是影响协议传输性能的主要因素,在短帧情况下GFP和LAPs具有相似的传输性能,在长帧情况下GFP的传输特性明显优于LAPs。

EoS, GFP, LAPS, 丢包率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4日

【期刊论文】不等长多导体传输线瞬态响应的FDTD模拟*

李莉, 万里兮, 高倏纲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1999,22(1):1~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用一维FDTD法推导了计算不等长多导体传输线瞬态响应用差分方程,并对不等长多导体传输线的瞬态响应进行了理论计算。将计算结果和实验结果进行了对比。二者十分吻合。

电磁干扰, 传输线耦合, 电磁脉冲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4日

【期刊论文】端接非线性负载的不等长传输线瞬态分析

李莉

电波科学学报,2009,24(3):529~53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时域有限差分(FDTD)法应用于不等长多导体传输线端接非线性负载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首先给出了多导体传输线电报方程和差分公式;然后介绍了不等长传输线的仿真模型;在此基础上,最后通过建立端接非线性负载的不等长多导体传输线模型,对该情况下传输线两端的电压响应进行了分析。数值仿真结果说明了FDTD法解决此类问题的正确性和有效性,为不等长传输线瞬态分析的进一步研究打下了基础。

时域有限差分法, 不等长, 非线性负载, 瞬态分析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4日

【期刊论文】基于DA算法的二维DCT的FPGA实现

李莉, 宁帆, 魏巨升

《现代电子技术》,2006(10):44~4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研究了一种采用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实现超高性能二维离散余弦变换(DCT)的方法。在DCT算法结构上利用了变换的可分离性和行列的可分解性采用行列分解的方法将二维DCT转换为2个串行的一维DCT实现,同时采用了基于分布算法(stributed Arithmetic)的乘法一累加结构,从而极大地减少了硬件资源需求,提高了运算速度,使图像处理的实时性得到了大幅提高。最后还给出了FPGA的实现和仿真结果。

分布算法, 二维离散余弦变换, 转置存储器, FPGA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4日

【期刊论文】基于GIS技术的无线市话网络优化软件的设计开发

李莉, 温向明, 金辉

计算机与现代化,2005(8):47~4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无线市话网络优化工作中存在的若干问题,在采用美国Maplnft)公司提供的组件MapX的基础上,利用visL++语言进行集成二次开发,并综合各种优化方法、数学分析工具,建立了基于Client/Server模式的无线市话网络优1统。

PHS, 网络优化, 地理信息系统

合作学者

  • 李莉 邀请

    北京邮电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