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1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4日

【期刊论文】FTP协议的测试及分析

金跃辉, 孙韩林, 高雪松, 张健

网络与通信,2008,34(23):133-13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基于实验网中的一组测试数据,分析网络背景流量、服务器CPU负载和文件大小对FTP协议性能的影响。实验结果显示,网络带宽、背景流量从根本上限制了FTP协议的性能,CPU负载在较高水平时才会影响FTP协议性能,文件大小与占用网络、服务器资源有关,也会影响FTP协议性能。

FTP协议, 性能测试, 时延, CPU负载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4日

【期刊论文】基于ACE/TAO的分布式网络测量管理平台的研究与实现①

金跃辉, 金跃辉②, 吴晓霞, 崔毅东

高技术通讯,2008,18(3):243-24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将基于公共对象请求代理体系结构(CORBA)的应用与面向消息、松散耦合的Web服务技术结合起来,提出并实现了一种基于ACE/TAO的分布式网络测量管理平台来完成对测量探针的管理、测量任务的控制、测量结果的处理及呈现等功能。基于该平台实现的网络测量系统可以灵活地部署于现有网络中,开展对各种网络性能及应用性能的测量。在试验网上的实际测试结果验证了该平台的有效性和运行可靠性。

网络测量, 测量管理平台, ACE组件, 公共对象请求代理代系结构(CORBA)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4日

【期刊论文】基于Web技术的IP网络性能测量系统的研究与实现①

金跃辉, 荆雷②, 金跃辉③, 林宇

高技术通讯,2005,15(12):10-1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分析了网络性能测量系统的功能和层次结构的基础上,设计并实现了一个利用Web技术测量IP网络性能的系统。系统基于分布式B/S架构,有效地简化了部署并增强了移植性,降低了开发和维护的成本。在模拟网络环境中的试难结果显示,系统测量结果准确可靠,测量速度快,代价低。

基于Web的测量, 性能测量, 测量系统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4日

【期刊论文】基于模式识别的自适应时钟置检测算法①

金跃辉, 杨谈②, 孙韩林, 程时端

高技术通讯,2008,18(5):441-44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解决网络测量中因测量主机的时钟重置导致单向时延测量误差的问题,根据时钟重置发生的不定时性和发生次数未知的特征,提出了一种基于模式识别的自适应时钟重置检测算法(PRBA)。该算法基于模式识别中的最大最小距离聚类算法对单向时延测量值进行聚类,同时利用时间序列技术中的一种低通滤波器过滤出噪声区间,从而有效识别网络行为特征,自适应地检测时钟值瞬时调整方式的时钟重置。实验结果表明,与现有同类算法相比,该算法具有较高准确性和自适应性。

网络测量, 单向时延, 时钟重置, 模式识别, 聚类, 自适应检测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4日

【期刊论文】基于主动网络的MANET协议栈的仿真设计

金跃辉, 赵钦, 钱苏苗

计算机仿真,2009,26(1):134-13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主动网络是一个开放的、可扩展的、可编程的网络系统。MANET(移动自组织网络)是由一组无线移动节点组成的,临时的、多跳的、无基础设施支持的无中心网络。上述两种网络都被看作新一代Interact网络的研究热点,但是对于它们的研究目前仍局限在各自的领域。为了同时获得两种网络的优秀特性,提出了一种基于主动网络思想的MANET通信协议栈的设计方案。利用OPNET仿真软件,该协议栈的基本功能已经得到了初步实现。通过配置该协议栈,仿真节点既能够传输主动网络数据,又具有MANET节点的移动性与自组织能力。

主动网络, 移动自组织网络协议栈, 移动自组织网络仿真设计

合作学者

  • 金跃辉 邀请

    北京邮电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