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7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5日

【期刊论文】TDD-CDMA系统干扰分布的研究

李绍胜, 堵久辉, 彭涛, 王文博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2005,28(6):84~8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分析时分双工码分多址(TDD-CDM|A)系统内干扰分布特性,理论分析了TDD与频分双工(FDD)系统在干扰分布上具有的本质差异,并结合TDD-CDMA系统普遍采用的智能天线技术,推导了小区外与小区内干扰因子以时分同步码分多址(TD-SCDMA)为例,通过动态系统级仿真平台对不同天线模型下CDMA、系统干扰分布特性进行了仿真研究仿真结果表明,采用扇区天线和智能天线可有效降低小区外与小区内干扰因子;慢速动态信道分配算法对小区外干扰具有一定的抑制效果。

移动通信, 干扰分析, 时分双工码分多址, 小区外干扰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5日

【期刊论文】VOLWLAN若干问题的分析与对策

李绍胜, 宋建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5日

【期刊论文】基于WLAN、GPRS和GPS的无线多模接入终端设计与实现

李绍胜, 刘隽诗李绍胜刘元安

无线电工程,2005,35(1):9~1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了一种能够使PC机接入WLAN和GPRS网络,并接收GPS定位信息的无线多模接入W终端。详细给出了接入终端的功能、构成以及软、硬件的设计与实现。实际使用表明,该无线多模接入终端具有网络接入灵活、自适应切换速度快、定位精度高、使用简便等优点,收到了良好的使用效果。

无线局域网(, WLAN), 通用无线分组业务(, GPRS), 全球卫星定位系统(, GPS), 无线多模接入终端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5日

【期刊论文】空芯光纤输出能量分布及其应用的研究

李绍胜, 堵久辉, , 侯蓝田, 杨义, 周桂耀, 侯峙云

中国微光,2004,31(10):1261~126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空芯光纤纤芯内场强分布一直是研究热点,在某些限定条件下可通过光纤输出能量分布近似。提出了一种空芯传能光纤输出能量分布的简便测量方法,通过试验测量结果分析了输出能量分布在光纤模式纯度估算和光纤耦合状态检测两方面的应用,最后通过实验讨论了输出光束腰问题,对不同全内反射(ATR)空芯光纤所得结果进行了比较。

导波光学, 空芯光纤, 能量分布, 模式纯度, 耦合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5日

【期刊论文】一种基于CDMAIX网络传输的视频监控设备

李绍胜, 游向东, 李冠锋

电子产品世界,2005(11):78~8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介绍了CDMA网络视频监设备的组成结构,给出了硬件、软件设计方案。

多媒体, CDMA IX, 无线路由器, TM1300

合作学者

  • 李绍胜 邀请

    北京邮电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