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7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8日

【期刊论文】SIP协议一致性测试研究

曲昭伟, 张琳琳, 梁冰

现代测量与实验管理,2007(02):33~3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SiP(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会话初始化协议)是用来生成、修改、终结一个或多个参与者之间的会话的应用层协议。SIP可应用于IP电话、IMP(Instant message & Presence即时消息与存在)、视频会议、IMS(IP Multimedia Subsystem IP多媒体子系统)等。关于SIP协议的实现很多,需要SIP一致性测试来规范SIP协议实现与RFC3261的符合程度,作为SIP协议实现之间互通的保证。

SIP会话初始化协议, 一致性测试, ETSI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8日

【期刊论文】基于服务质量的下一代称IP架构

曲昭伟

现代电信科技,2005(2):60~6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下一代互联网中,服务质量(QoS)的提高已经变得非常得要。而在下一代移动互联网中,由于移动用户的频繁移动使得基于服务质量的移动切换管理变得更加复杂。提出了一种新的基于服务质量和扁平化管理思想的下一代移动IP架构——移动代理扁平架构(MAFS),该架构可以在移动用户频繁移动时提供良好的服务质量保证和移动换管理。

服务质量,, 资源预留,, 移动代理扁平架构,, 扁平化管理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8日

【期刊论文】基于聚类实现客户行为分析

曲昭伟, 郑岩, 吕廷杰

东北师大学报(自然科学版),2006,38(2):19~2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介绍客户行为分析一般过程的基础上,提出了一种实现客户行为分析的聚类算法该算法通过构造模糊相异矩阵,将高维、海量的客户消费模式映射到二维平面,进一步利用遗传算法(GA)进行优化,快速而灵活地实现客户行为的聚类分析,发现大客户。

遗传算法, 模糊相异矩阵, 客户行为分析, 客户关系管理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8日

【期刊论文】聚类有效性研究

曲昭伟, 任鸿, 郑岩, 邓芳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2006,29(增刑):4~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对现有各种聚类有效性函数进行深入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一种改进的聚类有效性函数,通过引入模拟退火机制,以获得最佳聚类结果。与其他经典的聚类有效性函数相比,改进后的聚类有效性函数一方面避免了单调性,另一方面又与数据集合本身的特征相关。仿真实验表明了其有效性。

聚类有效性函数, 模糊c均值, 模拟退火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8日

【期刊论文】论党的基层组织信息化建设

曲昭伟, 许琼来

华北电力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7(2):83~8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全球信息化引发当今世界深刻变革的今天,党的基层组织信息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基层组织信息化主要包括党员信息管理、党费管理、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党员组织关系接转五部分内容。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要注意克服传统观念,整体规划实施,提升安全意识,形成长效机制。

基层组织, 信息化

合作学者

  • 曲昭伟 邀请

    北京邮电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