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29日

【期刊论文】国际工程承包商经营市场分析及发展趋势

刘颖琦, 李海升

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4,10(2):32~3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在分析和研究《工程新闻记录》(ENR)公布的数据的基础上,对2007,年全球最大225家国际工程承包商的市场分布、行业分布、地区分布情况,以厦经营结构、经营模式的特点进行分析,并同时分析了入选全球最大的225家国际工程承包商的中国公司的情况。

国际工程承包商, 工程承包市场, 发展趋势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29日

【期刊论文】黄金市场动态走势研究

刘颖琦, 宋健坤, 周学军

《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2003(3):25~2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通过对黄金的特点以及影响黄金市场的因素的分析,以1968年~2002年黄金市场的价格变化数值为基础,利用修正的马尔可夫预测方法和AR(1)模型对黄金市场的未来走势进行了预测分析。

黄金市场, 黄金价格, 马尔可夫预测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29日

【期刊论文】基于和谐发展机理的西部生态脆弱贫困区优势产业测评

刘颖琦, 李举伟, 周学军

中国软科学,2007(12):98~10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西部生态脆弱贫困区的和谐发展是国家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文界定了西部生态脆弱贫困区的概念的基础上,分析了西部生态脆弱贫困区的特点,并针对生态脆弱贫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探讨西部生态脆弱贫困区和谐发展的机理,结合发展机理探讨该区域优势产业培育的测评模型,提出了测评其优势产业发展状况的四级测评指标体系,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相应的实证研究。

西部生态脆弱贫困区, 和谐发展, 机理, 优势产业, 评价指标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29日

【期刊论文】基于人工神经网络BP算法的教育评估专家评价研究

刘颖琦, 周学军

《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2003(11):40~4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将人工神经网络引入教育评估领域,阐明了用BP网络模拟教育评估中的专家评价的设计思想和方法,结合具体实例进行论证。

人工神经网络, BP算法, 教育评估, 专家评价

上传时间

2010年03月29日

【期刊论文】基于钻石理论的主导产业选择模型的研究

刘颖琦, 李学伟, 李雪梅

中国软科学,2006(1):145~15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学术界和产业界关于主导产业选择的理论和实证研究层出不穷,研究思路、方法、指标选择等主要沿袭比较优势理论、产业关联理论、经济增长理论和筱原三代平准则的相关内容,而上述研究方法的应用需要有大量的产业发展数据为支撑,因而在我国西部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应用上存在局限。本文以比较优势和竞争优势理论为基础,建立主导产业选择模型,提出了主导产业选择的评价指标体系及模型计算方法,并进行了实证研究。

钻石理论, 主导产业, 模型

合作学者

  • 刘颖琦 邀请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