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3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7月26日

【期刊论文】新一代CMS应用集成平台系统体系结构*

曹军威, 范玉顺, 吴澄

清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1999,39(7):68~7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企业重组需要更灵活、更具柔性的新一代CMS应用集成平台的支持。为此提出了柔性软件系统的基本概念,给出了基于软件代理的软件支撑系统和基于软件组件的应用软件系统两部分组成的柔性软件系统体系结构模型以及柔性软件系统的BPRO(基于经营-过程-重用-对象)工程方法。在此基础上提出了CMS应用集成平台系统结构的新构想,给出了分布式的整体结构模型和层次化的单元结构模型,介绍了基于重用的软件工程经营过程方法。最后指出更灵活、更具柔性的新一代CMS应用集成平台能够适应我国企业重组带来的新变化,具有重要的实际应用价值。

CMS应用集成平台, 柔性软件系统, 系统体系结构, 软件工程方法

上传时间

2010年07月26日

【期刊论文】集成平台运控系统代理模型研究

曹军威, 范玉顺, 吴澄

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学报,1999,5(3):39~4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运行管理与控制系统是CIMS 应用集成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了运控代理的体系结构模型和单元结构模型,介绍了采用面向对象技术的运控代理设计开发的方法和过程,并通过基于代理的平台消息传递服务的具体实现,有效地说明了在运控代理的支持下,集成平台成为一个协调运作的统一的整体。最后,基于上述的研究与实践,提出了更具柔性的CIMS 应用集成平台系统体系结构的初步构想。

应用集成平台, 运控代理, 面向对象, 消息传递

上传时间

2010年07月26日

【期刊论文】柔性软件系统的概念、方法与实践

曹军威, 范玉顺

计算机科学学报,1999,26(2):74~7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In this paper, the concepts of Flexible Software System are proposed. The architecture model of Flexible Software System is studied, which is composed with agent-based software sup-port system and component-based application software system,and the feasible engineering method of Flexible Software System named "BPRO" is given. Then as a typical kind of Flexible Software System, the research on CIMS Application Integration Platform is introduced. At last it is illustrat-ed that Flexible Software System is fit for the development tendency of software system and has great application value.

Flexible software system, System architecture, Software engineering approach, CIMS application integration platform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