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7月30日

【期刊论文】我国企业眼申的自主品牌

汪涛, 曹子夏

经济管理,2006,(17):16~1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建立自主品牌是绝大多数企业的目标,但不是所有企业都具备建立自主品牌的条件和成功要素。本文分析了我国企业发展自主品牌的动因及途径,归纳了企业对发展自主品牌的认识,并对我国企业发展自主品牌的现状和未来方向提出了评价和思考。

自主品牌 动因 途径

上传时间

2010年07月30日

【期刊论文】专用性投资对机会主义的影响--以汽车行业4S专营店为例

汪涛, 秦红

管理科学,2006,19(2):22~3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专用性投资是为某一特定公司或价值链上的合作伙伴提供的,它是公司营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种投资具有可见的风险,因为它使投资接受方有机会剥夺投资方的利益。因此考察剥夺的情形以及一个经销商如何通过4种控制手段更好的管理这些交易性专用投资潜在可能被套牢的风险,并粘合投资接受方,在特定条件下减少机会主义。并认为随着控制手段的水平超出一定范围,专用性投资对机会主义的影响会发生转变。

专用性投资, 机会主义, 关系准则, 关系持续性, 明确的契约

上传时间

2010年07月30日

【期刊论文】商业友谊对关系品质和顾客忠诚的影响之研究

汪涛, 郭锐

商业经济与管理,2006,(9):35~4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过去友谊的探讨只停留在社会性方面,很少论及它在商业活动中的经济性交换特性,所以相关理论未推广至商业环境,因此,顾客在消费过程中与服务人员建立的朋友关系即商业友谊的探讨将有助于弥补和完善这一缺口和理论。本文将对商业友谊这一重要的营销关系进行探讨,并通过以美容院为研究对象的实证研究,分析它与关系品质和顾客忠诚的影响,揭示商业友谊对服务性企业的重要性。

商业友谊, 关系品质, 顾客忠诚

上传时间

2010年07月30日

【期刊论文】试论转换成本分类、测量及其对消费者的影响

汪涛, 何昊

外国经济与管理,2006,28(8):19~2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长期以来,消费者维持一直都是营销学术界较为关心的问题。随着消费者维持研究的不断深入,转换成本在消费者维持方面所发挥的作用也日益受到关注。为了更好地管理和利用转换成本,有必要深化对转换成本的认识。本文对学术界有关转换成本的研究进行了归纳和概括,介绍了学术界在转换成本的分类、测量和其对消费者影响方面的研究成果,以便为今后的深入研究提供参考和依据。

转换成本, 分类, 测量, 对转换意愿的影响

上传时间

2010年07月30日

【期刊论文】网络零售业中交易成本与顾客价值创造模式

汪涛, 欧阳小珍, 涂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2006,(2):98~10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交易成本和顾客价值创造之间存在着较复杂的关联,网络零售业交易成本的降低并不总意味着顾客价值的提高,网络零售业的交易成本与顾客价值相互关系模式中存在四种具体情况,交易成本不是越低越能创造顾客价值,网络零售业企业应注重对顾客交易成本的具体分析。

网络零售业, 交易成本, 顾客价值

合作学者

  • 汪涛 邀请

    武汉大学,湖北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