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4月22日

【期刊论文】一体化制所得税对公司利润分配方案的修正

王冬梅, 王科

涉外税务,2004(2):22-2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营利事业所得税与个人综合所得税是否合一,业已引起了国内外研究所得税制的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目前,世界上很多国家正在积极地探讨和研究,以英国为代表的21个国家和地区顺应所得税改革的潮流,交所得税一体化制(Integrated Income Tax)引入实践,尽管其采取的形式不尽相同,但企业营利所得的税负的确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和减轻,在企业利润分配方案选择方面,传统所得税制下凸显的决策扭曲现象得到了很好的修正。

所得税, 一体化制, 设算扣抵制

上传时间

2010年04月22日

【期刊论文】法务会计与司法会计辨析

王冬梅, 郭子育, 纪力, 党小博

北京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5,4(2):55-5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我国会计理论界对法务会计的定义尚无统一定论。本文通过比较研究,认为法务会计并非是在会计账务处理中运用法规法条的会计,而是法务会计人员运用会计专业知识针对民事案件与刑事案件中与会计相关的法律问题,提出专家性鉴定意见。通过对法务会计和司法会计进行比较辨析,得出结论:司法会计是法务会计在我国发展的具体形式。

法务会计, 司法会计, 定义

上传时间

2010年04月22日

【期刊论文】用完工百分比法确认建安劳务应税收入的探讨

王冬梅, 熊兵①, 王冬梅②

涉外税务,2005(4):66-6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建筑安装劳务应税收入的确认标准,在实务操作中一直缺乏明确 的量化执行标准。笔者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加之对相关税收法规的理解,揭示以上问题对纳税的影响,并通过对完工百分比法的详细阐述,提出以完工百分比法确认建安劳务应税收入的可行性。

完工百分比, 完工进度, 建安劳务, 收入确认

上传时间

2010年04月22日

【期刊论文】从定位角度看个人所得税改革

王冬梅, 王琼

北京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8,7(3):93-9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以我国个人所得税应当定位在调节个人收入方面为切入点,通过数据分析得出我国新一轮个人所得税改革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缩小贫富差距。然而,要想更好地发挥个人所得税的收入调节功能,还必须从根本上改革个人所得税的弊端。本文详尽分析了现行个人所得税制的主要弊端,并提出相应改革方案。

个人所得税, 调节个人收入, 改革

上传时间

2010年04月22日

【期刊论文】高校科学基金管理队伍建设建议

王冬梅

科研管理,2005,26(2):158-16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在分析科学基金管理特点基础上,提出了基金管理人员素质要求和对调 校科学基金管理队伍建设的建议。

科学基金, 管理, 队伍建设

合作学者

  • 王冬梅 邀请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