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4月23日

【期刊论文】高新技术企业价值评估方法研究

肖翔

《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2003(2):61~6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内容提要高新技术企业的价值评估的需求越来越大,本文分析研究了高新技术企业的特殊性,以及由此决定的评估方面的特点和难点,结合高新技术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的特点,重点研究了折现现金流法、期权定价法、综合法等评估方法的应用厦其适用范围。

高新技术企业 评估特点 折现现金流法 期权定价法 综合法

上传时间

2010年04月23日

【期刊论文】基础设施BOT投融资模式的难点及建议

肖翔, 王雁

中国铁路,2005(9):43~4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BOT投融资模式,政府能够合理引导民间资本对基础设施的直接投资。但是,目前应用BOT模式在政策准入和法规、BOT项目选择、政府信用和公共基础设施产品定价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为更好地推进BOT模式,政府要通过加快基础领域改革,为非公有制经济进入基础领域提供良好社会保障;明晰投资管理,加快基础领域投资主体转换;改革投资管理方式,创造平等竞争规则,实行产业投资收益补偿、政府投资信用约束等一系列制度,以完善民营投资权益保护环境。BoT投融资模式的成功应用,在黄浦江越江工程案例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基础设施, 融资, PPP, BoT, 投资主体

上传时间

2010年04月23日

【期刊论文】加快立法推进铁路改革

肖翔

中国铁路,2005(2):14~1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论述加快我国铁路立法的必要性,说明我国铁路法律体系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国外铁路法律对我国铁路改革立法的借鉴作用提出我国铁路改革法律框架的构想。

铁路立:改革与发展, 框架构想

上传时间

2010年04月23日

【期刊论文】企业并购中目标企业的选择与决策研究

肖翔

北京交通大学学业报(社会科学版),2007,6(4):60~6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合理选择目标奎业是井购成功的关键之一,本文分析认为协同效应最大化王选择目标空业的重要依据,井分析了当前多种协同效应计算方法的不足,然后撂讨了目标企生选择应遵循的原剐,椎据其选择特点,论文提出应用屡次分析法进行目标企业的选择。并进行了案例分析。

并购, 目标叁生, 协同效应, 层次分析法

上传时间

2010年04月23日

【期刊论文】企业价值评估指标体系的构建

肖翔, 权忠光

中国软科学,2004(10):83~8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在平衡积分卡与《国有资本金效绩评价规则》的基础上,结合企业价值评估的需要,选择影响企业价值大小的企业财务层面、市场层面、技术创新层面、生产层面、职员层面五方面因素,建立了定量与定性结合、财务指标与非财务指标结合、静态与动态结合的企业价值评估指标体系,并采用综合评价法,对企业的价值评估打分。

企业价值, 评估, 企业绩效, 指标体系

合作学者

  • 肖翔 邀请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