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11月26日

【期刊论文】基于模糊错误逻辑的投资结构优化研究*

郭开仲, 刘红兵

模糊系统与数学,2008,22(5):33~3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主要研究模糊错误逻辑的运算,设定了模糊错误逻辑的基本运算规则,对模糊错误逻辑公式、变量、真值、函数、字、子句、字组等概念进行定义,在此基础上。提出2个定理并予以证明,揭示了模糊错误逻辑在错误的传递、转化与消除过程中的运算规律和性质,然后建立了优化投资结构模糊错误逻辑模型。

模糊错误逻辑, 运算, 规律, 投资结构, 优化

上传时间

2010年11月26日

【期刊论文】基于功能可加的系统优化

郭开仲, 黄继泽, 熊海鸥

广东工业大学学报,2008,25(4):1~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了揭示系统的某一功能达到最优与其所有子系统为实现系统这一功能而提供的功能达到最优之间的联系,在探讨了系统功能可加性的基础上,研究了系统的功能不等于其所有子系统功能之和的系统机理以及在功能可加的条件下系统最优与子系统最优之间的部分规律,从而为下一步研究奠定了基础,即当系统或系统某种功能达到最优时,如何确定各子系统所需要提供的功能及其范围。

系统, 子系统, 系统功能可加性, 系统功能优化

上传时间

2010年11月26日

【期刊论文】1%的错误导致100%的错误的系统机理及消避错方法研究

郭开仲, 黄继泽

广东工业大学学报,2008,28(2):1~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l%的错误会导致100%的错误,这个命题曾经颇受争议。通过对实例的分析,在消错理论和系统理论的基础上,新建立了重要子系统、关键子系统、关键子系统链等概念。研究了系统错误与子系统、要素之间的关系并寻找其规律。随后对系统错误的消除方法进行了研究。

错误, 系统机理, 重要子系统, 关键子系统, 关键子系统链

上传时间

2010年11月26日

【期刊论文】模糊错误逻辑的组合转化词分析

郭开仲, 刘红兵

数学的实践与认识,2008,38(4):149~15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模糊错误逻辑研究的是错误传递、转化的规律,它为决策中避免错误,消除错误,减小错误的危害提供了新的方法。组合转化词是模糊错误逻辑中的一个重要转化词,定义了组合转化词的概念,分析了这个转化词的性质和运算规律。

模糊错误逻辑, 组合转化词, 性质

上传时间

2010年11月26日

【期刊论文】老年人对社区满意度研究

郭开仲, 何春佳

企业家天地·理论版,2008(1):194~19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运用系统工程理论,采用层次分析法建立了老年人对社区满意度的指标体系,并对多种方案进行了比较,说明了如何规划社区的建设,以提高老年人对社区的满意度。

社区, 老年人, 生活满意度, 层次分析法

合作学者

  • 郭开仲 邀请

    广东工业大学,广东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