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3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11月29日

【期刊论文】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的定价策略研究

梅姝娥, 陈翔, 仲伟俊

系统工程学报,2003,18(3):237~24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并研究吸引企业应用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的定价策略问题文中首先构建了以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提供商的利润最大化为目标的价格优化模型,然后研究了优化模型的求解和最优定价策略在此基础上,分析了电子商务技术发展水平、平台功能、建设成本等因素对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发展产生的影响,并指出发展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对中小企业应用电子商务是非常有益的。

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 定价策略, 商务模式, 模型

上传时间

2010年11月29日

【期刊论文】“二次创业”阶段我国高新区发展水平评价指标体系研究

梅姝娥, 仲伟俊, 胡义东

科技与经济,2004,17(4):15~1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我国高新区发展进入“二次创业”阶段,本文针对此阶段的特点,在分析了“二次创业”过程中高新区发展水平的主要评价内容的基础上,设计了高新区发展水平的评价指标体系,讨论了评价方法。

高新区, 二次创业, 发展水平, 评价指标, 评价方法

上传时间

2010年11月29日

【期刊论文】我国政府网站建设现状研究

梅姝娥, 胡广伟, 仲伟俊

情报学报,2004,23(5):537~54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从全面考察我国政府网站建设情况的思路着手,从“网站功能”、“网站服务”和“网站使用效果”三个方面对我国政府网站总体建设情况进行全面的分析,并从指标的成熟度、频度分布、差异度等不同角度对中央部委与地方政府之间的情况进行比较。最后结合我国各地区的经济发展状况以及各地区抽样网站样本数目,进一步挖掘政务网站建设情况与经济发展状况、地区抽样网站数目之间的相关关系,以期获得新的发现。

电子政务, 成熟度, 综合抽样, 聚类分析

上传时间

2010年11月29日

【期刊论文】电子商务环境下合作采购效益分析

梅姝娥, 汪漩, 仲伟俊, 梅妹娥

中国管理科学,2005,13(4):56~6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合作采购是一种重要的企业间电子商务应用模式,成功实施合作采购需要供应链成员的积极参与。本文针对供应商采取的两种批发价定价策略,比较分析了协调成本对买主间合作采购动力及其总体采购成本的影响。其结果表明,只要协调成本较小,买主便具有合作采购动力,且无论供应商采取固定价格策略还是采取数量折扣策略,都存在一个协调成本临界值,当协调成本小于该临界值时,合作采购将同时减少买主与供应商的总体成本;当协调成本大于该临界值时,则总有一方的总体成本在合作采购中增加。

电子商务, 合作采购, 协调成本

上传时间

2010年11月29日

【期刊论文】我国民营科技企业成长环境体系研究

梅姝娥, 梅妹娥, 仲伟俊

科技与经济,2005,18(3):14~1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了给我国民营科技企业的发展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从理论上对民营科技企业成长的环境体系进行研究。首先分析了民营科技企业成长环境的内涵和特征讨论了构建民营科技企业成长环境体系的基本原则在此基础上构建了包括法律、政策、社台化服务、制度文化、市场竞争、技术、产业等七个方面的我国民营科技企业成长环境体系分析了各个方面的内涵。

民营科技企业, 成长环境, 环境体系

合作学者

  • 梅姝娥 邀请

    东南大学,江苏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