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11月19日

【期刊论文】沈阳市实施名牌战略的思考

王青, 刘建兴, 顾晓薇

2004,9:24~2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10年11月19日

【期刊论文】数字矿山的功能内涵及系统构成

王青, 吴惠城, 牛京考

中国矿业,2004,13(1):7~1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浪潮般的推广应用为矿山企业带来了机遇,也带来了压力。“数字矿山”应运而生并开始提到一些决策者的议事议程。本文结合我国矿山生产实际和信息技术在矿山企业的应用现状,借鉴发达国家的实践,对数字矿山的概念、应具备的功能内涵、系统层次和构成进行简要论述,也许对正在为实现数字矿山而努力的决策者和工程技术人员有些参考价值。

数字矿山,, 功能内涵., 系统构成

上传时间

2010年11月19日

【期刊论文】露天矿台阶高度与开采选别性的经济评价研究

王青, 喻海飞

金属矿山,2002,(12):14~1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开采选别性是指能够将矿石和废石选别开采的程度,它对矿山生产的经济效益有重要影响,对于低品位、高价值、品位变化大的矿床,这种影响尤其显著。对于露天开采,影响开采选别性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台阶高度。引入机会成本的概念来定量描述由于达不到“完美选别”造成的经济损失,并基于统计学和地质统计学理论,建立露天矿台阶高度与机会成本的关系模型。应用这一模型可以从开采选别性角度对露天矿台阶高度进行经济评价,从而使台阶高度的确定更为科学。

台阶高度,, 开采选别性,, 机会成本,, 经济评价

上传时间

2010年11月19日

【期刊论文】多时段露天开采短期计划优化

王青, 李建祥

金属矿山,2001,(4):1~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引入模块规整性概念及约束,建立了一个多时段短期计划优化的数学模型,并提出了一种能够有效求解该模型的迭代算法,应用该模型与算法可以比较快捷地得到较为合理的露天开采短期计划。

露天矿,, 生产计划,, 优化

上传时间

2010年11月19日

【期刊论文】世界铁矿石资源开发现状与中国铁矿石企业生存环境分析

王青, 赵瑞荣, 徐小荷

资源科学,2000,22(3):82~8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比较国内外铁矿石资源开发应用现状的基础上,分析了影响我国铁矿石生产企业生存发展的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进而对行业的发展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鉴于我国铁矿石资源条件较差,而外国的条件比较好,建议在保证国家经济安全和行业平稳发展的前提下,尽可能增加外国优势矿石的进口,促进我国钢铁工业的发展。

铁矿石, 资源, 开发

合作学者

  • 王青 邀请

    东北大学,辽宁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