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1年01月14日

【期刊论文】自适应远程渲染集群系统

曾振柄, 陈良育, , 陈敏刚

计算机工程,2008,34(13):262~26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渲染通过计算将三维几何模型转换成具有真实感的图形,是数字媒体制作的关键环节。该文介绍基于集群系统的并行渲染,将集群管理、高性能计算、图形渲染及远程交互等先进技术有效结合,设计了自适应远程渲染系统。该系统的正确性和有效性已被验证。

自适应渲染, 集群系统, 并行计算, 远程交互, Web 服务

上传时间

2011年01月14日

【期刊论文】一种基于图论的计算蛋白质数据库代表序列的算法

曾振柄, 刘鹏飞, , 蔡煜东·

计算机与应用化学,2008,25(5):607~61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许多生物序列数据库中都含有大量的冗余序列,这些序列通常不利于对数据库的统计分析和处理,而且它们要战胜更多的计算存储和处理资源。针对这个问题,本文中我们设计了一种去除蛋白质冗余序列的算法。该算法基于图论最大独立集的概念来生成非冗余序列集合,对目前存在的不少蛋白质去冗余程序所采用的由Hobohm和Sander最早设计的一种首先将序列分成若干簇然后取出代表序列的算法进行了改进,使得生成了更多的非冗余代表序列集合,避免了一些非冗余的序列也被去除。我们开发出了实现该算法的程序FastCluster,可以用来去除蛋白质数据库中的冗余序列。

生物信息学, 最大独立集, 代表序列, 去冗余

上传时间

2011年01月14日

【期刊论文】基于并行搜索的海量信息系统的数据挖掘

曾振柄, 陈良育, 张召

计算机应用,2007,27:246~24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一新型的EstateSpider信息系统。EstateSpider基于并行技术,在网络上爬行并搜索有用的房产信息,利用统计学和数据挖掘等相关技术得到有实际应用价值的房产领域经验准则。实际运行结果表明EstateSpider所归纳的规律是正确有效的。

网络Spider, 不对称性, 房地产, 数据挖掘, MPI

上传时间

2011年01月14日

【期刊论文】一种混合高性能计算机代数环境模型

曾振柄, 张骏, 陈良育

计算机应用,2007,27(11):2834~283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一种高性能计算机代数环境HHPCAS,综合现有的多种计算机代数软件,通过添加内核扩展函数、外部调用等方法,结合集群管理软件和并行环境,可以提供高性能的计算机代数计算环境。HHPCAS根据Slot/Ticket模型可以有效管理可用计算资源和作业优先等级,充分发挥多种计算机代数软件的特长,并且提供并行的消息传递机制,将大量复杂的计算平均分配到每个计算节点,解决单台机器内存受限和计算能力有限等问题。通过并行差分代换方法测试表明HHPCAS可以为符号计算和计算机自动推理提供有效的计算平台。

计算机代数系统, 数学软件, 并行计算, 高性能计算

上传时间

2011年01月14日

【期刊论文】基于AJAX和自动推理技术构建交互式数学Web服务

曾振柄, 陈良育, 张骏, 符红光

计算机应用,2007,27(9):2239~224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数学辅助学习平台一直是数学教育和计算机领域的研究热点。传统设计方法在教学互动、智能教育和界面友好性等环节存在若干制约因素。集成领先的AJAX思想和成熟的自动推理算法,提出新的数学Web服务系统设计方法,辅以MathML数学表示语言等多项先进技术,构建一个交互式数学Web服务学习平台。实际运行结果表明,平台具有良好的表现形式和运行性能,为使用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交互式学习环境。

AJAX, Web Service, 自动推理, 数学辅助学习, MathML

合作学者

  • 曾振柄 邀请

    华东师范大学,上海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