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9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12月31日

【期刊论文】一种基于IXP2400 的多维包分类引擎设计

徐成, 肖小林, 李克军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6,22:130~13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包分类在基于策略的路由、Qos和防火墙等网络应用中至关重要,在网络中提供这些区分服务的关键机制是数据包分类功能。网络处理器是一种优化处理网络分组数据的可编程集成电路,其高并行性和可编程特点适合用来实现包分类等计算密集型任务。论文根据BV包分类算法的并行特点,提出了一种基于IXP2400的包分类引擎机制,为高速网络环境下实现网络数据的线速处理提供了借鉴价值。

包分类引擎, 网络处理器, BV, IXP2400

上传时间

2010年12月31日

【期刊论文】一种面向入侵检测的BM模式匹配改进算法*

徐成, , 孙伟, 戴争辉, 喻飞

计算机应用研究,2006(11):89~9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分析了目前常用的模式匹配算法的基础上,提出了一种改进的BM算法。实验结果表明改进的模式匹配算法能减少比较次数,有效地提高了匹配速度。

入侵检测, 模式匹配, BM 算法

上传时间

2010年12月31日

【期刊论文】Data Distribution Algorithm of High-Speed Intrusion Detection system Based on Network Processor1

徐成, Cheng Xu , , Fei Yu , Zhenghui Dai , Guangxue Yue, Renfa Li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Because the processing speed of intrusion detection system can hardly keep pace with the high-speed development of network, improving the speed of intrusion detection has been the problem starved for solve. By adopting the network processor, a distribution algorithm based on protocol analysis has been realized. By delivering the captured data package to each detect node according to protocol types and then accomplishing the detection for data package through the collaboration of the detect nodes, the processing efficiency of the intrusion detection system has been improved as a whole.

Data Distribution Algorithm,, Protocol analysis,, Intrusion Detection,, Network Processor

上传时间

2010年12月31日

【期刊论文】高速网络环境下的入侵检测

徐成, 喻飞, , 李红, 朱淼良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2005,15(1):1~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实现高速网络中实时入侵检测与预警已经成为目前网络安全所面临的问题。笔者首先分析了当前入侵检测系统中模式匹配算法,对模式匹配算法作了改进;接着对Rete算法进行了分析,并针对Rete算法的不足,在Rete网算法的基础上引入了FRete网算法,在此基础上建立了一种基于FRete匹配算法的推理机,对可疑事实进行推理;然后在此基础上设计了一种基于高速网络环境的入侵检测系统;最后建立了对入侵检测系统进行性能测试的仿真实验环境。通过上述的改进,提高了入侵检测系统的运行速度和效率,能较好地适应高速网络环境下的入侵检测。

入侵检测, 模式匹配, 协议分析, 网络处理器

上传时间

2010年12月31日

【期刊论文】嵌入式智能家庭网研究

徐成, , 刘彦

武汉理工大学学报·信息与管理工程版,2005,27(5):108~11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阐述了智能家庭网络的基本概念,介绍了国际上已经投入使用的几种智能家庭网络产品;根据家庭网关的研究现状和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分析了当前智能家庭网络研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指出了家庭网络研究在未来发展中的主要问题和发展方向。

嵌入式, 家庭网络, 家庭网关

合作学者

  • 徐成 邀请

    湖南大学,湖南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