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5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1年04月20日

【期刊论文】立式敞开式制冷陈列柜主要结构参数的合理选择

陈天及, 余克志, 严志刚, 李雪艳, 管天, 李玉红, 杨宁

流体机械,2004,32(11):59~6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理论和实验研究立式敞开式制冷陈列柜工作特性的基础上,讨论了合理选择陈列柜送风速度、蒸发器结构和融霜周期等结构参数的途径。

陈列柜, 送风速度, 蒸发器结构, 融霜周期

上传时间

2011年04月20日

【期刊论文】卧式海水制冷机制冰过程的数值模拟

陈天及, 林文松, 李晓辉

制冷与空调,2006,6(1):32~3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根据卧式海水制冰机的工作原理和结构建立数学物理模拟,对其结冰过程进行数值模拟,将计算结果与试验数据进行对比分析,二者基本吻合,并研究冰筒转速、海水温度和蒸发温度对成品冰的百度产生的影响。该数值模拟为卧式海水制冰机的实际设计和性能优化提供必要的理论依据。

卧式海水制冰机, 数学物理模型, 数值模拟

上传时间

2011年04月20日

【期刊论文】超市冷风柜系统的开发及其运行特性

陈天及, 林文松, 余克志, 谢堃, 严志刚, 李雪艳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传统陈列柜的研究测试的理论基础上设计新的冷风柜及其供冷风系统,以集中供冷风的方式打破传统的柜内循环送风的模式。对多台柜系统冷风分配的均匀性及柜内温度场的特性进行试验研究,并对冷风柜系统与传统制冷陈列柜系统的柜性能进行对比研究。实验结果表明,通过调节风量分配装置,多台并联柜具有较好的柜内风速分布,同时其柜内温度分布均匀,达到了超市陈列柜的性能要求。

冷风柜系统, 多台并联柜, 性能

上传时间

2011年04月20日

【期刊论文】黄蚬真空冷冻干燥工艺及模型研究

陈天及, 徐瑛, 谢堃

食品工业科技,2008,29(6):235~23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研究了黄蚬真空冷冻干燥的干燥模型,并实验确定了黄蚬冻干的优化工艺条件:当预冻温度为-30℃,升华干燥阶段的真空室压力为35~40Pa,解析阶段板层温度设为30℃时,整个冷冻干燥过程用时约1615h,干品黄蚬水分含量为211%,复水率达93156%。

真空冷冻干燥,, 黄蚬,, 优化工艺,, 模型

上传时间

2011年04月20日

【期刊论文】电子膨胀阀应用于低温陈列柜制冷系统的节能研究

陈天及, 于吉乐, 谢堃, 严志刚, 李雪艳

制冷技术,2008,36(7):39~4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与热力膨胀阀相比,电子膨胀阀应用于陈列柜制冷系统,可以更为精确地控制其柜温及过热度。为进一步减小低温陈列柜制冷系统能耗,文中提出通过改变电子膨胀阀脉冲信号的控制策略以达到节能的目的。通过试验证明:与热力膨胀阀相比,可节能25%;同时可减小系统过热度,提高低温陈列柜制冷系统温度特性。为电子膨胀阀在低温制冷陈列柜中的应用提供参考依据。与热力膨胀阀相比,电子膨胀阀应用于陈列柜制冷系统,可以更为精确地控制其柜温及过热度。为进一步减小低温陈列柜制冷系统能耗,文中提出通过改变电子膨胀阀脉冲信号的控制策略以达到节能的目的。通过试验证明:与热力膨胀阀相比,可节能25%;同时可减小系统过热度,提高低温陈列柜制冷系统温度特性。为电子膨胀阀在低温制冷陈列柜中的应用提供参考依据。

电子膨胀阀, 陈列柜, 过热度, 节能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