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6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1年03月28日

【期刊论文】基于统计的异常检测引擎分析

徐敬东, 辛颖, 肖建华

计算机应用,2002,22(10):48~5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从建模、算法及实现的角度对一个优秀的基于统计的异常检测引擎SPADE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SPADE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分析结果对入侵检测算法的设计有重要的借鉴价值。

入侵检测, 异常检测, Baycsian网

上传时间

2011年03月28日

【期刊论文】基于速率的TCP友好多播拥挤控制

徐敬东, 张建忠, 吴功宜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8(18):1~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了基于速率的TCP友好多播拥挤控制模型,分析了在设计多播拥挤控制协议时需要解决的关键性问题,探讨了丢失事件率、往返时间等参数的测量方法,并对拥挤状态反馈机制进行了详细设计,引入了拥挤控制指定接收者CCDR的概念,在网络拥挤状况缓解时能够及时增加传输速率。

IP多播 拥挤控制 往返时间 TCP友好

上传时间

2011年03月28日

【期刊论文】主动网络管理系统模型设计

徐敬东, 郑瑞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2(15):150~15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主动网络是一种新型网络体系结构,它可以为网络协议、网络服务的快速升级和部署提供简单的网络平台。但是传统的网络管理模型不适应主动网络的管理,不能发挥主动网络的分布式计算能力。该文在分析传统网络管理模型的局限性的基础上,提出了主动网络管理模型(ANM),并以网络拓扑发现过程为例对两种网络管理模型进行了比较。

主动网络 简单网络管理协议 主动应用程序AA运行环境EE节点操作系统 网络管理系统NMS

上传时间

2011年03月28日

【期刊论文】基于web的协作支持环境的研究与实现

徐敬东, 张建忠, 张伟

计算机工程,2002,28(6):137~13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的基于web的协作支持环境(CSE),采用非透明事件广播类的同步协作模型,有效地解决了共享屏幕类同步协作模型所存在的问题,可以很好地应用于Internet环境。对基于web的协作支持环境的总体结构及各个模块的功能进行了详细讨论,并介绍了该系统的开发环境和实现方法。

计算机支持的协同工作, web, 协作支持环境, DCOM

上传时间

2011年03月28日

【期刊论文】基于Web的网络管理系统的研究与实现

徐敬东, 张建忠, 张继冬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1(22):13~1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随着计算机网络结构的复杂化,传统的网络管理模式已经不能适应当今网络管理的需求,而基于Web的网络管理模式将Web技术与网络管理技术相融合,使网络管理人员能够方便地通过Web浏览器配置和监控网络,简化了网络管理操作,给传统的网管技术带来了新的活力。该文在分析基于Web的网络管理方法的基础上,提出了WebNMS网络管理系统体系结构,并简要介绍了WebNMS的实现。

网络管理, 简单网络管理协议, JAVA, 远程方法调用, WBM

合作学者

  • 徐敬东 邀请

    南开大学,天津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