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4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1年06月27日

【期刊论文】基于构件库及构件组合的软件重用

应时, 周顺, 朱春艳, 康立山, 唐胜群

计算机工程:1998,24(11):19~2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介绍了一种具有动态组合特性的构件Pad,详细说明了它如何规范重用单元的接臼以及相互间可传递的消息,并进一步介绍了构件Pad的组合规则消息传递协议。还简要地介绍了一种在面向对象数据库的基础上实现构件库的方法。最后,介绍了已开发成功的一个构件重用支撑环境的原型。

构件, 构件封装, 构件组合, 构件库

上传时间

2011年06月27日

【期刊论文】用UML为XML Schema建模

应时, 黄发国, 丰波, 段靖荒

计算机应用:2001,21(6):18~2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介绍了从HTML到XML的发展以及XML所用的DTD文法的不足。W3C正在制定新的文档类型说明语言XML Sehema,基于目前的一个XML schemar建议版本SOX来描述UML与XMLSehema之间的对应。并说明了一种用UML来设计XML Sehema的图形方法。

UML, XML Schenla, SOX

上传时间

2011年06月27日

【期刊论文】代码组件的组合重用是一种新的程序设计范型

应时, 黄发国, 吴霞, 毋国庆

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2001,22(4):748~75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在描述了程序设计范型的特性之后,详细地介绍了代码组件的组合重用方法,提出并论连了代码组件的合重用是一种新程序设计范型的观点。本文还详细地描述了这种新程序设计范型的特点,同时也指出了应当解决的一些课题。

程序设计范型, 代码组件, 代码组件的组舍重用

上传时间

2011年06月27日

【期刊论文】控件重用技术的成就与缺陷

应时, 吴霞, 唐胜群, 毋国庆

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2000(8):807~81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研究了微软的控件重用技术通过与对象重用技术进行比较,本文总结了控件重用技术的成就通过与代码组件组合重用技术进行比较,本文指出了控件重用技术的缺陷。

控件, 控件重用技术, 代码组件, 代码组件组合重用技术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