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7年12月06日

【期刊论文】N,N'-4,4'-二苯甲烷双马来酰亚胺的均相合成

袁军, 曾鹰, 艾军, 向建敏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6-02第32卷第2期/Journal of East Chin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Natural Sciene Edition) 2006-02 Vol. 32, No. 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以4,4'-二胺基二苯基甲烷和顺丁烯二酸酐为原料,采用均相体系、共沸蒸馏的方法,一步合成了N,N'-4,4 一二苯甲烷双马来酰亚胺(BMI),收率为86%。并用高效液相色谱测定出产物的相对含量为98.3%,用红外光谱表征了产物的分子结构,用毛细管法测定了产物熔点为158~16O℃。

双马来酰亚胺, 均相, 共沸蒸馏

上传时间

2007年12月06日

【期刊论文】布罗波尔的合成新方法

袁军, 曾鹰, 向健敏

精细化工FINE CHEMICALS 1997年总第14卷第5期,-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对硝基甲烷先进行溴代反应生成溴代硝基甲烷,再与甲醛进行加成反应的新方法合成布罗波尔,不仅避免了使用有毒易燃非极性有机溶剂,而且使产品的总收率达到91.2%

布罗波尔, 溴代硝基甲烷, 新方法

上传时间

2007年12月06日

【期刊论文】二氧化硅粉末的润湿性能与浸湿功

袁军, 蒋子铎, 刘启哲

武汉化工学院学报1999年9月第21卷第3期/JOURNAL OF WUH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TECHNOLOGY Sep., 1999, Vol. 21, No. 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用动态法研究浸润粉层的液体重量随时间的变化规律,测定了甲、乙、丙、丁、戊醇对SiO2粉末层的平均毛细管半径、弯曲率、接触角及浸湿功,结果表明,醇对SiO2粉层的毛细管平均半径随碳氢链的增长而增加,除甲醇外,前进接触角亦随之增加。

动态法, SiO2粉末, 接触角, 浸湿功

上传时间

2007年12月06日

【期刊论文】废旧编织袋回收料制造聚丙烯排水管

袁军, 杜元浩, 陈荣利

中国资源综合利用2006年4月/China Resources Comprehensive Utilization Vol. 24, No. 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对废旧编织袋回收料进行交联改性,并添加一定的增强成份,采用模压成形技术用液压式塑料注射成型机制造出内径为600mm、刚韧适度的聚丙烯(PP)管材。经检测。该管材的各项指标均达到相应的行业标准。可用作埋地用排水管(自流式)。

废旧编织袋, 回收, 模压成形, 聚丙烯, 排水管

上传时间

2007年12月06日

【期刊论文】含吡啶基的多氮亚胺穴醚稀土配合物的合成与表征

袁军, 胡学雷, 刘焕, 黄齐茂, 潘志权, 池汝安

稀土2006年2月第27卷第1期/Chinese Rare Earths February 2006, Vol. 27, No. 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用直接法合成了五个新的含吡啶基的多氮亚胺穴醚稀土配合物[LnL]Cl3·3H2O(La3+,Ce3+,Pr3+,Nd3+,Sm3+;L为穴醚配体,通过三(2-氨乙基)胺与2,6一二甲酰基吡啶缩合制得)并用元素分析、红外光谱、电喷雾质谱等物理方法进行了表征。

稀土穴合物, 合成, 电喷雾质谱

合作学者

  • 袁军 邀请

    武汉工程大学,湖北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