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8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12月07日

【期刊论文】The influence of publication delays on impact factors

王晓红, GUANG YU a, XIAO-HONG WANG a, DA-REN YU b

Scientometrics Vol.64, No.2 (2005)235-24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Based on the convolution formula of the disturbed aging distribution (EGGHE & ROUSSEAU, 2000) and the transfer function model of the publishing delay process, we establish the transfer function model of the disturbed citing process. Using the model, we make simulative investigations of disturbed citation distributions and impact factors according to different average publication delays. These simulative results show that the bigger increment the average publication delays in a scientific field, the larger shift backwards of the citation distribution curves and the more fall the impact factors of journals in the field. Based on some theoretical hypotheses, it is shown that there exists theoretically an approximate inverse linear relation between the field (or discipline) average publication delay and the journal impact factor.

上传时间

2010年12月07日

【期刊论文】一种基于DEA和多指标综合评价的大学科研绩效评价方法

王晓红, 王雪峰, 翟爱梅, 冯英浚

中国软科学,2004(8):156~16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传统科研评价方法的局限性,提出一种基于DEA方法和多指标综合评价法的科研绩效评价模型,该模型在多指标综合评价法给出的评价结果的基础上,结合DEA模型的计算结果,对传统评价结果进行合理的修正,使得修正后的结果具有考察不同投入规模单元之间产出绩效的比较分析功能。

科研绩效评价, 数据包络分析(, DEA), , 多指标综合评价

上传时间

2010年12月07日

【期刊论文】具有边际收益递增特性的数据包络分析模型

王晓红, 王雪峰, 翟爱梅, 冯英浚

上海交通大学学报,2005,39(3):484~48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传统数据包络分析(DEA)模型不适用于生产可能集前沿面具有边际收益传递的特性的实际情况,给出了通过变换函数将不具有凸性的生产可能集变换为满足凸性的生产可能集,再用DEA模型求解,最后用数学反变换求解生产可能集前沿面的方法。变换函数的求取是先构造一系列备选变换函数并分别用DEA模型求解,再判定所聚变换函数是否合适,最后筛选出最满意的变换函数。给出了单个投入变量全局及局部边隙地收益递增时变换函数的求取方法,并通过算例说明了求解过程。结果表明,此方法可用于多输入、单输出的投入产出分析,对变换后的样要集使用DEA模型可得到一个单元的合理评价结果。

边际收益递增, 数据包张分析, 生产可能集

上传时间

2010年12月07日

【期刊论文】具有边际收益递增特性的DEA模型求解方法

王晓红, 王雪峰, 翟爱梅, 冯英浚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2004,36(10):1297~130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给出具有边际收益递增特性的生产可能集前沿面的数学描述,说明了具有边际收益递增特性的投入产出分析问题不能用已有的DEA模型求解的理由,给出边际收益递增特性的一种识别方法。通过算例说明变换函数的求取方法和具有边际收益递增特性的D队模型的一种求解方法。

边际收益递增, DEA模型, 生产可能集

上传时间

2010年12月07日

【期刊论文】典型国家区域创新体系建设特点及值得借鉴的经验

王晓红

研究所与发展管理,2006,18(6):122~12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析了国际区域创新体系建设的发展趋势;论述了世界几个典型国家的区域创新体系建设特点及可以借鉴的经验。指出借鉴国外经验,我国在开展区域创新体系建设过程中应采取的措施。

区域经济, 区域创新体系, 产学研

合作学者

  • 王晓红 邀请

    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