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7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21日

【期刊论文】The Arithmetic Orientation and Feasible Analysis on Beacon Fuze for Soft Killing Sub-munitions

张河, Zhang He, Yuan Ping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The beacon fuze is based on the radio order fuze. It is a new concept fuze that controls the exploding height of submunition using the RF digital communication and omputer control technology. According to the need of the soft killing submunition, the beacon bullet as the measuring basic station can be orientated with the measurement of oblique distance. A mathematic model of the accurate orientation of exploding height is set up. A practical method of measuring height is proposed and its orientation error is computed

Fuze Beacon fuze,, Soft killing Submunition,, Orientation method,, Radio ranging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21日

【期刊论文】信息化下的小口径高炮防空反导体制及引信发展对策研究

张河, 李豪杰, 马少杰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论述了信息化下的小口径高炮近程反导的几种体制,并分析了相应的小口径高炮空炸引信的作用体制,提出了信息装定的三种体制及使用方向,以及电源的选用途径。并对进一步开展小口径高炮空炸引信提出了建议。

高炮,, 引信,, 防空反导,, 信息化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21日

【期刊论文】信息化下的反坦克弹药用引信的现状与发展对策研究

张河, 马少杰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较系统的论述了反坦克弹药的现状与发展,以及反坦克炮弹药的引信现状,提出了用于穿甲弹、破甲弹的引信技术方案,对两种弹的引信设计有一定的指导和参考价值。

弹药,, 引信,, 反坦克,, 信息化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21日

【期刊论文】小口径空炸引信用计转数传感器原理及实现方法研究

张河, 李豪杰, 程翔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论述了小口径弹引信用计转数传感器的几种工作原理及实现方案,并进行了地磁法测量弹丸转数的初步试验。结合试验数据,对采用地磁法测量弹丸转数获得的结果进行了分析,得到采用地磁法进行计量弹丸空中飞行转数实现定距空炸可行的结论。

引信, 计转数传感器, 地磁场, 空炸引信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21日

【期刊论文】软杀伤子弹药信标引信定位算法及可实现性分析

张河, 张河[], 袁平[][]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信标引信是以无线电指令引信概念为基础,采用射频数字通信技术和计算机控制技术,专门设计的的种子弹定高控制新概念引信。本文针对软杀伤子弹药的应用需求,以信标弹作为测量基站,用斜距测量定位的方法,建立了软杀伤子弹药起爆高度精确定位的数学模型,给出了高度定位的具体实现方法和初步的定位误差估计。

引信, 信标引信, 软杀伤子弹药, 定位算法, 无线电测距

合作学者

  • 张河 邀请

    南京理工大学,江苏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