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4月22日

【期刊论文】材料动态裂纹在线监测的声发射传感新方法

徐春广, 王信义, 肖定国

北京理工大学学报,1994,14(2):120~12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金属和非金属材料裂纹产生和扩展的在线监测是生产自动化中的一项技术难题。针对目前监测方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种新型非接触声发射传感在线监测方法。经实验证明,此传感器抗干扰能力强,安装方便,成本低,是一种生产自动化监测领域中有前途的新型传感器。

材料, 裂纹扩, 展声发射/, 在线监测

上传时间

2005年04月22日

【期刊论文】FMS刀具切削状态多传感器实时在线监测智能系统

徐春广, 王信义, 邢济收, 杨大勇

Joumd of Beijng Instute of Technology,1997,Vol. 6,No.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论述了一个刀具切削状态实时在线监测智能识别系统的组成原理和构造,提出了一种新型流体声发射和电机电流的综合传感新方案,建立了机床控制系统与智能监测系统的并行通讯和刀具切削状态识别的专家决策系统,根据不同的工况条件自动选择传感方式、监测模式和识别方法,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在线监测智能识别系统。

刀具切削状态, 在线监测, 智能系统, 声(, 发射), 传感器

上传时间

2005年04月22日

【期刊论文】数字图像中照度不均匀校正技术研究

徐春广, 郑军, 肖定国, 理华, 黄卉

北京理工大学学报,2003,23(3):285~28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了消除数字图像中的照度不均匀性,对现有数字图像的照度不均匀校正技术进行了归类和讨论。分析了这些方法在计算误差上的内在原因,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基于小波变换的数字图像照度不均匀校正技术。该技术兼顾了数字图像的频域和空域,使得采用本方法校正后的图像具有品质优,计算误差小和时间消耗较少等特点。

数字图像, 照度不均匀校正, 小波变换

上传时间

2005年04月22日

【期刊论文】杨氏模量,切变模量测量的通用传感器*

徐春广, 周世圆, 肖定国, 冯红亮

传感器技术,2003,22(4):22~2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利用磁致伸缩原理和脉冲回波声速测量方法成功地设计了杨氏模量与切变模量测量的通用新型超声弹性模量传感器,实验验证,使用该传感器可以方便地测量材料的杨氏模量和切变模量,且测量不确定度低,准确度优于现有方法,该传感器的研制为弹性模量的测量提供了一种方便快捷、经济有效的测量

磁致伸缩, 超声波, 弹性模量, 声速

上传时间

2005年04月22日

【期刊论文】深孔测量装置的空间姿态和位置检测技术研究

徐春广, 郑军, 刘中生, 理华, 黄卉

工业仪表与自动化装置,2003,(6):57~5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深孔测量的理论和技术问题,介绍了一种用于深孔测量的测量装置,提出并证明了深孔测量装置的空间姿态和空间位置的检测算法,该算法通过安装在测量装置上的多个传感器的测量数据,计算出测量装置的空间位置和空间姿态从而有效地解决了深孔检测中基准引入和内表面测试点空间定位的问题。

深孔测量, 空间位置, 空间姿态,

合作学者

  • 徐春广 邀请

    北京理工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