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4月22日

【期刊论文】自动化加工中刀具破损实时监控方法的研究

徐春广, 壬信义, 肖定国, 尚建中

北京理工大学学报,1995,15(3)294~29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详细叙述了在自动化加工中用霍尔电流传感器和流体传递信号的新型声发射(AE)传感器,联合监测主轴电机电流和加工中的AE信号,综合判断刀具破损的原理、监控方案和实验结果。该系统可自动识别直径为0.6mm以上的钻头破损,面积大于O.2mm2的镗刀、铣刀破损.准确率达98%以上。

监视控制, 声发射/, 在线监测, 刀具破损

上传时间

2005年04月22日

【期刊论文】新型喷气织机控制系统研制

徐春广, 王勇, 梁启刚

北京理工大学学报,2001,21(2):192~19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论述了喷气织机的一种新型控制系统原理。控制系统以高档工控机为核心,配以多种功能模块,形成局部模块化和级联化体系结构系统应用程序在DOS环境下操作使用、程序短、工作抗干扰性强、运行速度快、使织机整体性能得以优化。

喷气织机, 控制, 工业控制计算机

上传时间

2005年04月22日

【期刊论文】线切[割加工的自动编程

徐春广, 李军琪, 王信义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主要介绍在线切割加工中,使用通用的微机辅肋图软件(AUTO CAD)与C语言自动完成3B格式无间隙补偿的程序编制。

上传时间

2005年04月22日

【期刊论文】利用宏指令实现数控机床附加模拟轴速度的控制

徐春广, 刘启东, 郝娟

组合机床与自动化加工技术,2004,(18):74~7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文章详细介绍了利用Fanuc数控系统的用户宏功能实现与系统PMC的通讯,去控制ADA02A模块的输出电压,从而实现对旋转工作台力矩电机的无级调速功能,满足了超精密机床旋转工作台按照给定转速平稳运转的要求,进一步拓展了Fanuc数控系统在实际应用中的性能。

超精密机床, 数控系统, 宏指令编程

上传时间

2005年04月22日

【期刊论文】加工过程刀具破损监测的声发射传感新技术3

徐春广, 杨大勇, 王信义, 邢济收, 张卫民

机械工业自动华,1999,21(3):37~3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主要介绍一种适合加工过程刀具破损监测的声发射传感新技术,论述了新型传感器的结构、工作原理及信号处理方法。同时还介绍了适合自动化加工过程的新型刀具破损实时监控系统及其应用效果。

刀具切削状态, 在线监测, 声发射

合作学者

  • 徐春广 邀请

    北京理工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